评测:方太高效静吸EQ01吸油烟机(5)

icon 2011-04-18 16:49:50
icon 0

摘要:喜欢下厨做饭的朋友常常会为油烟问题所困扰,想找到一款既能加大风量吸烟效果显著,又能减少噪音干扰的油烟机似乎很难,听说方太高效静吸EQ01吸油烟机能够解决这个“鱼与熊掌不能兼得”的问题,小编今天就带您来测一测。

   进风口是油烟被吸入的通道,就像只有河道通畅,排水才能通畅一样,唯有进风通道宽敞,油烟才能被顺畅吸入。进风口过小,则会出现油烟拥堵于集烟腔,一直打转却无法吸入的情况。

评测:方太高效静吸EQ01吸油烟机(5)进风口长420mm
评测:方太高效静吸EQ01吸油烟机(5)进风口宽300mm

  小编测了下进风口的大小,长有420mm,宽有300 mm,卖场促销人员介绍到这样的宽域设计,使进风面积增加42.5%,最大可以确保28m ³ /min的油烟量通过。配合纵深集烟腔设计,即使在油烟量最大的时候也能被直接快速吸入,油烟不打转不停留。

评测:方太高效静吸EQ01吸油烟机(5)净畅网是双层交错叠排设计
评测:方太高效静吸EQ01吸油烟机(5)左面是高效净畅网,右面是普通的细密网

  而方太高效净畅网是双层交错叠排设计,内外网之间保留宽敞的进风间隙加上独有U型顺滑表面,进烟不进油;内部全环形导油槽设计,顺畅导油,不会堵塞网孔,更容易清洁。和普通细密油网相比,高效“净畅网”不存在滤油率低、堵塞网孔、难以清洁以及进风阻力大等困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