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五一卧房促销导购:床、沙发、被子

icon 2011-04-29 17:05:45
icon 0

摘要:五一家装建材促销早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而到五一小长假这三天促销活动将达到最高潮!终于等到假期的你是不是也想趁着这波建材促销热来给自己的家来个改头换面啊,这里我们新浪家居为您提供了上海家装建材一条龙式的促销导购,遇到可就不要错过了哦!

沪上五一卧房促销导购――床、沙发、被子

卧房四件套推荐:全友家私

点击进入活动详情页    

沪上五一卧房促销导购:床、沙发、被子全友五一促销

    一个家最重要的地方也是最核心的地方应该说是卧室了吧,卧室是否舒适也就可以根本上影响了居家的质量了,那么卧室家具的选择可马虎不得。五一期间如果想添置卧房家具,推荐全友家私2299的四件套,这四件套包括一个四开门大衣柜、一张大床、两个灯柜。作为家具名牌企业,2千多块钱就能拿到4件套可是难得一遇的。另外,如果购物金额满一定额度还有机会中价值4999元普吉岛蜜月大奖哦,对于新婚夫妇们可是绝对的诱惑。

沙发推荐:柏木之家

进入活动详情页  

沪上五一卧房促销导购:床、沙发、被子柏木之家五一促销

    对于五一期间买沙发的朋友们,我们推荐柏木之家法式沙发,因为柏木之家推出了全场六折的优惠,并且还提供送到家的服务。原价39800元的法式沙发现在只用12800就可以轻松拿下。不过活动时间52日即止,所以动心了朋友赶紧下手。

被子推荐:百丽丝

  沪上五一卧房促销导购:床、沙发、被子

  百丽丝五一促销

  夏天几乎已经来临了,上海的夏天肯定会一如既往的热,晚上睡觉开空调在所难免,而一款高质量的空调被那是必不可少的了。推荐百丽丝全棉印花被,因为五一期间原价要356的百丽丝空调被只需178即可到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