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五一墙上用品促销导购:涂料、壁纸、开关

icon 2011-04-29 17:05:45
icon 0

摘要:五一家装建材促销早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而到五一小长假这三天促销活动将达到最高潮!终于等到假期的你是不是也想趁着这波建材促销热来给自己的家来个改头换面啊,这里我们新浪家居为您提供了上海家装建材一条龙式的促销导购,遇到可就不要错过了哦!

沪上五一墙上用品促销导购――涂料、壁纸、开关

涂料推荐:多乐士墙漆

点击进入活动详情页

沪上五一墙上用品促销导购:涂料、壁纸、开关多乐士五一促销
    多乐士涂料的质量这里就不多说,在涂料行业排第一地位就足以说明一切。而在五一期间购买多乐士涂料满一定额度,可以获赠罗莱家纺的对枕和四件套,罗莱的家纺产品那也无话可说的。如果五一期间要买涂料而且要买好的涂料的朋友可以考虑选择多乐士,加上罗莱赠品,真是一举多得呀!

点击进入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内墙漆评测 

壁纸推荐:德国艾仕壁纸

点击进入活动详情页

沪上五一墙上用品促销导购:涂料、壁纸、开关艾仕五一促销
    如果偏爱壁纸的朋友们刚好51日下午会去参加红星美凯龙沪南店的总裁签售会的朋友们可以到德国艾仕壁纸沪南红星店看看,作为总裁签售会成员之一的艾仕壁纸推出所有产品均能享受7折的优惠,同时购买指定款更可享受到5折优惠。

开关推荐:西蒙开关V8开关

点击进入活动详情页

沪上五一墙上用品促销导购:涂料、壁纸、开关西蒙五一促销

开关作为我们居家生活每日接触到最为频繁的家装建材之一,是最为被我们所忽视的。一款好的开关不仅能保证我们的用电安全,还能为整个空间增添一处灵动。在五一期间有准备购置开关的朋友可以考虑西蒙开关V8,因为除了质量有足够的保证外,五一期间购买西蒙V8系列的开关还可以获赠精品排插、台灯等奖品。

点击进入西蒙电气V8开关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