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高李舟: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电气产品和技术服务

icon 2011-05-16 17:18:36
icon 0

摘要:宜高(中国)为客户提供照明灯具、低压电器、生活电气、智能安防、家庭舒适系统、电线管件、电工工具等七大类近3000余种的专业电气产品。2010年,宜高电气在中国市场开创连锁经营的全新电气营销模式。

宜高(中国)为客户提供照明灯具、低压电器、生活电气、智能安防、家庭舒适系统、电线管件、电工工具等七大类近3000余种的专业电气产品。2010年,宜高电气在中国市场开创连锁经营的全新电气营销模式。近日,新浪记者有幸实地走访了宜高中国在宁波的工厂基地以及旗舰店并且采访了宜高(中国)专业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舟。作为中国电气市场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宜高电气给记者的感觉可以用耳目一新来形容。不同于传统的家居电气渠道,宜高的店面形象以及配套服务都给人以专业规范的整体感。在与李总的聊天中,记者也渐渐感受到了这个企业的真诚与梦想。

时间:2011513

地点:宜高(中国)专业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嘉宾:宜高(中国)专业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舟

记者:新浪乐居 张晓莲

宜高李舟: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电气产品和技术服务宜高(中国)专业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舟

创新电气营销模式 给予中国消费者无忧电气服务

【新浪家居】:宜高电气作为电气领域非常年轻的企业,却是在中国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电气营销模式,想要请问宜高电气最初想到做这样一件事情的初衷是什么?

【李舟】: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提升,中国消费者对电气产品的购买需求逐渐趋于个性化、智能化、懒汉化和高舒适度要求,对电气设计、安装、维护等的服务需求也是在不断的升级。但是就目前的中国电气市场很多问题:产品同质化、市场不规范、消费保障体系不健全、电气施工人员素质不高,质量良莠不齐等,因此一来消费者的需求未被满足,二来市场需要向规范化方向发展。宜高电气在中国市场开创连锁经营得全新电气营销模式,初衷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得需求,同时推动中国电气市场的规范化。我们希望通过“产品+服务+方案”,综合“电气产品销售”和“家庭电气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更舒适的生活方式,并且让消费者享受无忧电气服务。

【新浪家居】:2010 ,宜高电气一举拿下了中国营销盛典的“年度渠道架构创新单项奖”。您认为像宜高电气这样的模式相对于中国现有的其他电气销售模式来讲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李舟】:作为中国首家专业电气管家连锁机构,在电气销售模式上的创新就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这种创新是基于我们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了解,以及在欧洲超过40年的电气经营经验的整合。 宜高在中国率先推出电气管家全国连锁的经营模式,通过优质电气品牌和产品整合、提供定制化和标准化的电气解决方案以及规范化、人性化的电气管家服务,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产品优质化、服务更贴心的需求,同时也为经销商带来新的商机和可持续的发展。在渠道建设上,宜高采用了综合性的渠道运作模式,一方面立足传统的建材市场,开拓传统经销渠道;另一方面进驻社区,为普通居民提供便利的“家庭电气管家服务”和规范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有效拦截终端客流。根据不同城市特征,有效布局,综合“建材市场店”和“社区店”的不同优势,不仅能快速形成区域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还能有效降低成本。

宜高李舟: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电气产品和技术服务宜高宁波旗舰店

【新浪家居】:宜高可以给予中国消费者的承诺是什么?其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又是怎样的?

【李舟】:宜高承诺消费者对所有商品负全责,保证无假货、明码标价、提供三包服务及无理由退换货保障,并通过电气管家会员、5S服务理念及38项便民服务等一系列特色服务对消费者进行售前、售中及售后的权益保障,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此外,在宜高,每一个产品都有自己的身份证:国条码!凭借国条码每个产品都可清晰地追溯到产地、生产厂家、生产日期等一系列最真实的产品资料,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了最有效从源头上追查产品质量的依据,以及售后对产品进行质保及退换货的保障。

宜高特色服务及服务优势:

1 宜高电气管家会员

宜高李舟: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电气产品和技术服务宜高电气管家会员

宜高为精英家庭特别提供的会员服务方式,普通消费者交纳年费即可成为宜高会员,享受全方位的家庭电气咨询、检测、维护、安装、采购等,并可享受更实惠价格和更周全服务。

实名管理会员系统也将帮助连锁店更好的收集顾客反馈,与顾客建立更亲切、更紧密的关系,让顾客真正把宜高当作生活的好伙伴,从而实现通过口碑营销扩大消费群,并实现与消费者的互动和共赢。

25S服务理念

宜高李舟: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电气产品和技术服务5S服务理念

专业 SPECIALIZED

宜高电气专注于为中国家庭提供专业的电气服务。

安全SAFETY

从源头开始,保障家庭用电安全,真诚为家庭保平安

节能 SAVING

从细节开始,让节能全新家庭理财方式为您贡献家庭小金库,积累财富

省心 SERVICE

从贴心开始,关注您所未曾关注的用电细节,让您更省事更舒适更放心

便捷 SPEED

宜高电气的贴心服务就在您身边!

3 38项便民电气服务

宜高李舟: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电气产品和技术服务管家方案
宜高李舟: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电气产品和技术服务38项便民电气服务

电气专业维护是目前家政公司和物业很难服务到位而业主自己也没有专业知识独立完成的,宜高电气管家提供38项专业电气管家服务,包括家居电气诊断、灯具保养更换、灯光检测、移灯加开关、开关插座安全检查、断路器升级、智能家居方案设计等满足生活各项电气维护需求。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