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裸婚 小夫妻咬牙豪掷14万装修二手房(图)(6)

icon 2011-06-08 06:54:01
icon 0

摘要:去年10月我们在双方父母的帮助下买了套二手房,结束了自结婚以来为期将近4年的租房生活。今年开春儿开始装修,两个多月,时间不算短,没有装修公司,没有专业设计师,只有我们自己和几位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装修师傅,完成了这个属于我们俩的小窝。

拒绝裸婚 小夫妻咬牙豪掷14万装修二手房(图)(6)拒绝裸婚 小夫妻咬牙豪掷14万装修二手房(图)

  当初看房子的时候我就很满意这个客厅,很大,而且连着阳台,采光非常好,我喜欢阳台接在客厅,不太喜欢阳台接在卧室的房子。

  可能大家都注意到那个小吧台了,最初我就是在55上看到一个MM发的她家的照片,有类似这样一个小吧台,很喜欢,就改了改放在我的客厅里了,人家是用砖砌的,刷的白漆,看上去很有质感呢,我没用砖砌,用的大芯板,外面贴的壁纸,看上去质感就差了很多,不过里面隔出了很多储物空间,可以放很多东西。宜家的爱克托沙发,特喜欢这款沙发,胖胖的、笨笨的样子,坐着非常舒服,沙发套也可以换。当时去买的时候正赶上宜家做活动,买爱克托系列满3000就送一个脚踏凳,那个脚踏凳我放在客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