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新婚新居节火热促销 推高端厨电

icon 2011-07-02 15:02:09
icon 0

摘要:这是老板电器继“越科技 悦烹饪”高端厨电全国科技巡展后又一全国范围内的重大事件,老板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老板电器非常重视本次促销,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以及烟灶消、电压力煲在内的老板旗下多款高端厨电产品将在活动中集体亮相,凡是新婚夫妇,或新...

  很多人在错过了五一而又等不到十一促销,在这个阶段准备结婚和装修新房的人陷入了尴尬,相比较之下会多花掉近千元。老板电器专为这部分人群打造以“17(一起)见证幸福”为主题的新婚新居节,为新婚夫妇和新居人员准备了一份大礼。据悉,本次促销以套装和高端家电为主。

  这是老板电器继“越科技 悦烹饪”高端厨电全国科技巡展后又一全国范围内的重大事件,老板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老板电器非常重视本次促销,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以及烟灶消、电压力煲在内的老板旗下多款高端厨电产品将在活动中集体亮相,凡是新婚夫妇,或新居人员都可参加此次优惠促销活动。”

老板电器新婚新居节火热促销 推高端厨电老板2011新婚新居节盛大开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新婚新居节促销仍以高端厨电为主,主推的是跨界套装(吸油烟机8216+任意灶具+任意消毒柜+电压力煲217S)和V3套装(吸油烟机8315+燃气灶具9G25+消毒柜815+电压力煲219S),其中8216、8315都是老板电器的大风量明星产品,在五一期间,17立方米超大风量高端吸油烟机市场的零售量与零售额,老板分别占据了69%和75%,可以看出老板电器始终坚持“精湛科技,轻松烹饪”的理念,持续在高端市场发力,已经牢牢占据了高端厨电第一的交椅。

  老板电器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活动期间,广大网友还可以登陆老板电器新浪官方微博(@杭州老板电器),参与新婚新居――17见证幸福线上活动,网友上传幸福照片和幸福感言,还能有机会赢取幸福大奖。

  参加促销活动的王先生称:“我们五月中旬买的房,本来打算十一装修,可时间不等人,最后定在9月份结婚,所以装修必须提前了,能有这么个促销确实能替我剩下一笔钱,而且老板电器口碑还不错,我们买的是跨界套装,很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