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DA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华东分会在上海成立

icon 2011-07-04 15:25:16
icon 0

摘要:7月3日,CLDA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华东分会成立大会暨绿色照明宣言上海站在复旦大学光华楼召开。会上,英国Lightinc公司总裁、首席灯光设计师James Wadsworth以及同济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郝洛西教授的博士生杨代导师做了主题演讲...

  【新浪家居上海讯】7月3日,CLDA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华东分会成立大会暨绿色照明宣言上海站在复旦大学光华楼召开。会上,英国Lightinc公司总裁、首席灯光设计师James Wadsworth以及同济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郝洛西教授的博士生杨代导师做了主题演讲。

CLDA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华东分会在上海成立CLDA会长谢茂堂向会员颁发证书

  James Wadsworth现场与在座嘉宾和设计师们分享了他在多国的照明设计作品。他认为一个优秀的照明设计师必须要知道三点:一如何选择正确的光源;二对照明设备要有非常好的了解;三如何处理黑暗部分与制造明亮的部分同样重要。郝洛西教授带来的演讲以《建筑中的光:从技术到艺术》为主题,从“光是建筑艺术的灵魂”、“视觉与媒体立面――建筑界面”、“照明科技”等几个模块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和展示了世界各地照明设计的经典案例。

  据了解,CLDA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正式成立于2008年,它的成立打破了中国照明设计的空白,加强了业界的交流与学习。2010年12月,CLDA在广东东莞发布了绿色照明宣言.今年的上海站是第二站,第三站则即将在郑州召开。

CLDA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华东分会在上海成立英国Lightinc公司总裁、首席灯光设计师James Wadsworth在成立大会上作主题演讲

  绿色照明宣言由CLDA理事赵海天主笔,内容包括:坚持高效照明,积极推荐采用高效、长寿命的光源和照明设备;坚持适度照明,不设计“比亮工程”;坚持精细照明,反对灯光泛滥;坚持前瞻照明,充分考虑照明环境未来变化,摆脱“三年一换”的循环。(新浪家居记者吴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