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租房公租房有了统一装修标准

icon 2011-07-07 06:44:57
icon 0

摘要:今后太原市的廉租房、公租房装修要达到统一标准,才能交付使用。在今天举行的太原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会上,研究通过了全市廉租房、公租房装修设计标准。

  今后太原市的廉租房、公租房装修要达到统一标准,才能交付使用。在今天举行的太原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会上,研究通过了全市廉租房、公租房装修设计标准。

廉租房公租房有了统一装修标准廉租房公租房有了统一装修标准

  廉租房、公租房装修标准具体为:入户要有防盗门,居室墙面、天棚要采用水性内墙涂料,踢脚线要采用防水内墙材料。居室、阳台地面为水泥地面,套内房间门为成套的木门。厨房、卫生间地面要采用防滑地砖,厨卫墙面要用瓷砖贴。房间内还须配备节水型坐便器、柱式洗面盆。厨房灶台、操作台的配置标准为,整体简易操作台,配不锈钢洗涤池。房间内的灯具要配备节能灯具。同时,施工人员还应预留热水器、淋浴器、抽油烟机、厨卫排风扇安装位。(记者 要维维 张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