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橱柜以创新科技领秀家博会夏季展

icon 2011-07-12 10:13:58
icon 0

摘要:方太厨电通过全息投影、微博互动等高科技手段,向每一个观众展示了一个面向未来的现代智能厨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主任房敏等一行数人参观了方太馆并对这种创新展示平台予以肯定,同时也对方太“创新改变厨房”的立意...

  7月8-10日,宁波国际家居博览会夏季展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上千家家居家具、房地产企业共同参展,从各个侧面描绘了一幅精彩纷呈的盛世家居生活。方太厨电通过全息投影、微博互动等高科技手段,向每一个观众展示了一个面向未来的现代智能厨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主任房敏等一行数人参观了方太馆并对这种创新展示平台予以肯定,同时也对方太“创新改变厨房”的立意表示期许,希望更多的品牌企业投入更多的研发经费支持创新。

方太橱柜以创新科技领秀家博会夏季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参观方太馆

  一块100甲笥业拇ッ粒俺萍揖游幕摹鞍倏迫椤保淖帧⑸簟⑹悠涤谝惶濉5慊飨嘤Φ募涂梢钥吹酱幼畛醯撵萑俗昴救』鸬饺缃窨攀匠康某勘淝ㄊ罚胁讼悼伤嬉馓粞。箍梢院汀胺鬯俊苯形⒉┗ザM保教诒窘煺够嵘匣拐故玖烁咝Ь参脱袒⑽⒉⒌缯粝洹⒌缈鞠湎盗星度胧匠纾约胺教爻盗姓宄啃缕贰4┰嚼返某俊坝∠蟆闭凵淞朔教缭诖葱路矫娴呐Γ菹ぃ教磕甓蓟嵊孟凼杖氲5%来作为研发新产品的支撑。

方太橱柜以创新科技领秀家博会夏季展小姑娘的手放在这张厨房百科全书上,感受在线厨房的全新体验

  “未来的厨房,一定是健康、环保的集散地,是增进亲情、朋友聚会的最佳场所。”方太集团宁波分公司市场经理郑挺说。创新改变世界,创新的厨电科技也改变着现代家庭的生活习惯。就以夏天为例,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夏天的厨房是闷热而油腻的,吸油烟机的轰轰 噪音更令人心情烦躁,许多人因此不愿意下厨房。但今天,在方太等企业的努力下,夏天的厨房“干净又安静”。此次家博会上展出的方太高效静吸科技系列旗舰产品,以高效吸烟和静音科技的完美结合,实现了鱼与熊掌兼得,将油烟机整机运行噪音降低至前所未有的48分贝,更使油烟有效排量增加34%完美实现“干净又安静”的厨房梦想。

方太橱柜以创新科技领秀家博会夏季展参观者人流如潮,家博会盛况可见一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