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不淡:和成卫浴引领淡季促销新风向

icon 2011-07-19 15:38:07
icon 0

摘要:和成卫浴整合了以往的各种促销手段,将优惠套餐、加价换购、幸运抽奖、单品团购等一同重磅推出,更有2小时超低折扣限时抢购。

  每年7、8月份家居建材行业进入销售淡季,各大品牌的市场运作也显现出疲倦的势态。在此之际,HCG和成卫浴反其道而行,提出淡季更需要促销的新概念,以和成卫浴北京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为首推点,在7月23、24日开启了主题为“80年来,HCG今天礼最多”的促销活动。

  此次促销活动,和成卫浴整合了以往的各种促销手段,将优惠套餐、加价换购、幸运抽奖、单品团购等一同重磅推出,更有2小时超低折扣限时抢购。围绕“80年来,HCG今天礼最多”的主题,和成卫浴用最实在、最吸引顾客的优势打破了以往淡季各大品牌的保守营销手段。

  活动当天,进入店面参观的消费者都将得到和成卫浴精心准备的人手礼。热情的招待和实惠的产品促销内容――和成卫浴将会用行动诠释“淡季不淡”这一市场新风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