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庄经销商大会推进低碳竹生活

icon 2011-07-15 11:11:26
icon 0

摘要:7月6日,浙江大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举行全国首届经销商大会。大庄地板董事长林海、总经理叶学财、营销总经理胡庆伟和全国一、二、三线城市的经销商参加了大会。

大庄经销商大会推进低碳竹生活大庄全国首届经销商大会

  7月6日,浙江大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举行全国首届经销商大会。大庄地板董事长林海、总经理叶学财、营销总经理胡庆伟和全国一、二、三线城市的经销商参加了大会。

大庄经销商大会推进低碳竹生活大庄全国首届经销商大会

  会上,林海、叶学财、胡庆伟分别就竹地板的发展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做了深入的分析,并就竹地板低碳环保这一特色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会上,大庄还对经销商在实际的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策略帮助。同时,大庄地板还在全国的经销商中评出了“十大风云经销商”,大庄地板董事长林海亲自为十大风云经销商颁奖。获奖的经销商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继续将大庄的竹文化传承下去。

  这次经销商大会不仅激励了各地经销商,也是一次大庄人的团聚。整个经销商大会气氛融洽,各地精英各抒己见,共同努力,谱写大庄竹地板更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