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汤臣豪园四期上市 直迎一线刚性需求

icon 2011-07-15 09:59:14
icon 0

摘要:近日,位于晨晖路藿香路路口的张江汤臣豪园售楼处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张江汤臣豪园四期开盘以来便持续热销,一举打破近期市场同类型产品成交冷淡的局面。此次选择置业的大多是来自于张江高科技园区的员工,张江汤臣豪园四期的推出,为进一步满足园区年轻业主...

  近日,位于晨晖路藿香路路口的张江汤臣豪园售楼处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张江汤臣豪园四期开盘以来便持续热销,一举打破近期市场同类型产品成交冷淡的局面。此次选择置业的大多是来自于张江高科技园区的员工,张江汤臣豪园四期的推出,为进一步满足园区年轻业主的刚性住房需求、服务园区生活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张江汤臣豪园四期上市 直迎一线刚性需求张江汤臣豪园四期

  作为张江地区最大的住宅项目,张江汤臣豪园自2003年起由汤臣集团参与投资的上海张江微电子港有限公司负责开发,整体项目占地50万平方米,多年来,每次开盘都会在区域内引起极大关注。自2011年6月底正式销售以来,张江汤臣豪园四期开盘仅三天,便热销250余套。究其成因,首先是该项目的稀缺性:作为张江高科技园区规划内的最后一个住宅项目,张江汤臣豪园四期面对面地迎合了产业园内众多年轻员工的刚性住房需求,其优越的区位优势是众多业主选择购入的重要原因。其次,参与投资的汤臣集团长期以来累积的品牌公信力与影响力,以及集团其他项目优质品质的保证,极大地增强了业主选择购入该项目时的信心。再次,张江汤臣豪园四期以90平米左右为主销房型的合理规划,使总价段也在年轻购房者可以承受范围内。最后,在售楼现场的采访中,许多首次置业的业主也表示,张江汤臣豪园项目经过多年的发展,四期的周边商业、办公、教育配套设施日趋完善,是年轻人理想的第一居所的选择。

张江汤臣豪园四期上市 直迎一线刚性需求张江汤臣豪园四期

  自从张江汤臣豪园项目推出以来,不仅填补了区域内住宅不足的问题,也带动了周边商业、办公及教育配套设施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起来,如汤臣集团参与投资的传奇商业广场,也将成为该区域内格外引人注目的商业焦点项目。而张江汤臣豪园四期的教育配套更是其中重要的亮点,项目板块内逐步完善的从幼儿园、小学、中学甚至高中、大学等丰富的教育设施,为年轻业主的学习需求及下一代的教育问题提供了便利的选择。

张江汤臣豪园四期上市 直迎一线刚性需求张江汤臣豪园四期

  张江汤臣豪园营销总监鲍海峰先生表示,张江汤臣豪园四期以主要服务和解决张江高科技园区员工刚性置业需求为首要开发目标,只要是张江高科技园区的正式员工,都可在购买张江汤臣豪园项目时享受九六折优惠,这一举措从数年前豪园项目火爆销售起持续至今,从中也可看出汤臣集团服务张江高科技园区发展的责任心多年来一直没有改变。

  鲍先生同时表示,汤臣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不仅打造了许多具有世界级高度、服务顶级精英人群的高端项目,更为改善普通市民生活,一圆年轻人安居乐业的梦想推出了亲民的张江汤臣豪园等项目。这与集团一直来坚持的“与中国一起前进 许愿美好未来”发展宗旨相契合,也体现出集团对现今政府房产调控政策的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