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宝:静心应对市场淡季

icon 2011-08-01 13:29:54
icon 0

摘要: 受房地产政策调控影响,南浔地板企业迎来市场淡季。作为区域品牌代表,居安宝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筹备开发新产品。提升品牌知性精神,成为消费者的知心人,静心应对市场淡季。

居安宝:静心应对市场淡季浙江居安宝木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宋茂伟

  时间:2011年7月28日

  地点:浙江居安宝木业有限公司

  嘉宾:浙江居安宝木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宋茂伟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居安宝的宋总接受新浪乐居的采访。网上热议达芬奇家具造假门事件另消费者对木板材产生质疑,您认为这对木材企业造成怎样的影响?贵公司怎样应对信任危机?

  【居安宝 宋董】:我们提供的都是货真价实的产品。不合格的东西我们绝对不会做的。尤其做天然实木地板的,消费者很容易辨别真假。我们是在做我们的品牌,不会以次充好。此次事件对我们做地板的来说,并没有造成影响。

  【新浪家居】:我们在维护产品品质方面都花了哪些功夫呢?

  【居安宝 宋董】:首先是从原材料上面把关。使用业内A级产品。另一个是从生产工艺来掌握,包括使用的油漆等等都是符合环保标准的,保证发货到消费者手上也是安全和优质的。

  【新浪家居】:现在地板产品都会主打某一品牌特点作为卖点来宣传。有些倡导低碳,有些追求复古,居安宝提出了“知性”这一关键词,企业是如何定义它的?以此作为关键词的理由是什么?

  【居安宝 宋董】:知性就是我们生产出的产品,消费者买回去可以适应他们的装修风格和铺装要求。

  【新浪家居】:有没有一个“高性价比”的含义在里面呢?

  【居安宝 宋董】:可以这么理解。我们针对不同群体提供不同价位的产品。让消费者买得起,有的选,理性消费。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