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太阳能,更好的品质体验

icon 2011-08-09 09:58:10
icon 0

摘要:能源危机和全球气候变化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常见的话题,节约资源和使用绿色能源的理念从最初在环保达人中流行到如今成为了全民都亟需考虑和实行的责任。在多种清洁和可再生能源中,最“丰富”的可数阳光,加大太阳能的利用率无疑是最具可持续精神的资源开发。对...

  能源危机和全球气候变化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常见的话题,节约资源和使用绿色能源的理念从最初在环保达人中流行到如今成为了全民都亟需考虑和实行的责任。在多种清洁和可再生能源中,最“丰富”的可数阳光,加大太阳能的利用率无疑是最具可持续精神的资源开发。对于百姓来讲,太阳能产品的选择上,也有着诸多的注意事项,不同的产品在热效率和安全性上的表现也是差异良多,选择一款好的太阳能产品,才能够享受到更好的生活品质。

  高效平板集热,节能而实用

  在倡导低碳生活理念、倡导环保能源使用的今天,太阳能这种可再生能源,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有数据显示,太阳能热水系统可以实现建筑节能10%至15%,而住宅采用太阳能供暖系统,将节省45%左右的建筑能耗。综观如今的太阳能热利用的现状,国内以真空管居多,而国外则主要以平板太阳能为主。源自欧洲的阿里斯顿太阳能采用平板集热器,集热能力更强、热量更多;可以做到与建筑的完美结合。而且一般不会产生过热现象,耐空晒。在水温达到使用条件时,集热效率高。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适用范围广泛,除高寒地区,国内大部分地区都适用。安全可靠、寿命长、免维护,平板型太阳能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凸显,单位采光面积是其它太阳能集热器无法比拟的,单位采光面积上的得热量高于其它集热器。它始终以稳定的质量、最好的性价比得到人们的青睐。集热器盖板玻璃采用低铁钢化玻璃,平放时能承受100公斤以上的人双脚站立,具有抗冲击能力,一般自然灾害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另外,为了提高外壳的密封性,阿里斯顿平板太阳能采用铝合金一次模压成型工艺。产品从最大程度保证了使用安全和满足消费者的节能期待。

  权威检测认证,安全又省心

  近年,平板太阳能发展虽然已经具备了比较高的水平,但仍然有一些技术问题有待解决。其中包括平板板芯吸收膜层的制备技术、带吸热膜层的板芯和金属流道的焊接问题,配套管件的标准化问题,以及保温和密封技术问题等。一些小品牌的平板太阳能集热器产品,采用低端生产设备生产,抛开产品技术和质量的差距不谈,单是在产品安装上,就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安装周期长,安装方式复杂导致的安装不到位也会影响使用效果。阿里斯顿充分想消费者之所想,源自欧洲的血统,是典型的“高而不贵”产品,对目前中国市场具有较强的适应性,而且产品的平板吸收涂层的各项特性都经由世界最权威的独立检测机构检测,并认证为优秀产品。整合集热管、联箱、支架、热流管道在一个集热器上,具有现场安装省时、物流方便等优点,消费者再也无需担忧太阳能产品安装复杂、容易存留隐患等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