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筠:与方太一起为幸福加油(2)

icon 2011-08-23 15:11:30
icon 0

摘要:8月20日上海徐汇区斯波特酒店7楼,方太2011“方太用户持续关怀计划”之城市主题讲座上海站成功举办。著名心理学家、情商研究专家张怡筠博士,再度联手方太为到场的250余名听众诠释幸福的秘密。新浪家居全程报道此次活动并对张怡筠博士进行了采访。

  “每次口播方太我心里面就在微笑”

  【新浪家居】:今天方太的活动叫幸福加油站,这是一个系列的活动,我想知道它接下来会去哪里?这次跟方太打交道您的感受是什么?

  【张怡筠】:你觉得很特别,我还蛮喜欢这个名词叫幸福加油站,这是方太自己选的名字,我想体现出了方太很希望他们不止是提供客户一个非常优良的厨具的空间,有很好的产品,他们也很在乎使用这些厨具的客户是不是真的有幸福的感受。食物是帮自己的身体加油,幸福是帮自己的心理加油,这个名词我也蛮喜欢的。

  下一站我们下个星期六去济南,然后接下来会有其他的安排。我自己很高兴有机会跟方太合作,因为我很喜欢方太的理念,像我刚刚在会场跟大家分享,我先经过企业内训了解方太的企业文化,然后知道他们怎么用心去做他们的专业,茅总本人非常谦和,整个企业文化都是如此。现在在企业管理上,我常常会谈幸福企业,就是你这个企业是不是在乎员工的心理状况,你在不在乎他们在工作中是否感受幸福,我觉得方太本身就在于运营一个幸福企业的理念,所以当他们跟客户分享幸福观念的时候,其实很顺理成章。从这个角度来说,很开心有这个机会合作,另外我配合的一个电视节目,也是方太有赞助播出,每一次主持人念口播的时候我心里面就在微笑,觉得很亲切。

  【新浪家居】:您之前有接触过方太的产品吗?还有你怎么看待方太的产品的?

  【张怡筠】:我自己很遗憾我家搬进去的时候整个都是精装修的,但是我的朋友家里面有方太很好的吸油烟机,也是他们最经典的产品,我印象中是这样子。

  【新浪家居】:方太这个品牌在你心里是什么样的感觉?

  【张怡筠】:我因为去过他们在慈溪的总公司,一进去你觉得好象是到了星际大战那种感觉,然后门关起来,是一个非常震撼的经验,如果你也看过那个你会跟我有一样的感觉,真的是非常高端非常先进。

  我们认为厨具是生活用品,方太把它做成了一种精致的装饰品跟艺术品的感觉,就是放在厨房里面你会觉得为你的品味加分,而不止是功能性的器具在那儿,我那次参观他们有一个很大的感受。

  【新浪家居】:你怎么看待方太在做的“用户持续关怀计划”的?。

  【张怡筠】:每一个企业都在努力去做自己的客户关系管理,各有各的不同切入角度,我觉得方太从一个高端的厨具品牌,然后关注到这些用户们是不是内心是否幸福,是非常顺理成章的。因为厨房是很多人,恐怕是家里面最幸福的天地,我妈妈也是这样觉得,我妈每一次到家了,她不管去谁家第一件事情会看看厨房,那是她非常自在而且总觉得是自己可以掌握的空间。我们在国外的家厨房就很大,中间有一个长桌大家可以围绕着交流说话,你会觉得交流最多、分享心情最多的都是在厨房,厨房也可以容易感知这个家庭是不是幸福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