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单把单孔脸盆龙头 LF0301-1CP之进口陶瓷阀芯

icon 2011-08-24 13:34:40
icon 0

摘要:钢琴是高雅的艺术,弹琴是手指的艺术,看纤细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上翻飞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在日常生活中,龙头也是手指接触频繁的一个产品,现代家居设计中,细节设计总是不容忽视的,有的水龙头表面镀钛金、镀铬、烤漆、烤瓷等;造型除常见的流线型、鸭舌...

  HCG单把单孔脸盆龙头 LF0301-1CP之进口陶瓷阀芯

 HCG单把单孔脸盆龙头 LF0301-1CP之进口陶瓷阀芯德国精密陶瓷阀芯
  产品特点:HCG这款LF0301-1CP龙头采用德国精密陶瓷阀芯,芯片表面经过抛光处理,平滑如镜,再涂上特别的润滑涂层,从而实现无摩擦运作,且能够对水流量和水温进行精确调节。产品出厂前经过严格的试水检验,确保龙头滴水不漏。隐藏式安装,外观简洁,同时还有±7°调节出水角度,减噪功能。

  编辑点评:在选择龙头时千万不要忘记对龙头阀芯的要求,这是龙头中的关键部位。阀芯的质量往往关系到龙头的寿命长短,一款好的阀芯可以让日常的龙头使用变得非常愉悦。顺滑的开关,舒畅的流水,无外溅的设计,德国品质的保证,手感更亲切舒适,确保50万次开关不渗漏,HCG这款龙头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