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净味性能测试

icon 2011-08-31 14:33:05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装修新房或者旧房翻新时越来越注重环保性,而墙面漆作为装修时需要大面积去使用的建材,它的安全环保,抗菌防霉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市面上出现一款口碑较好的抗菌性墙面漆,到底它的抗菌性如何,耐脏性是否较强等等,小编今...

  第二页: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净味性能测试

  本次评测小编带来了自己准备的各种体验工具,硬毛刷,彩笔,番茄酱,体验板,刷漆刷子,抹布和两罐贴有彩色标签的墙面漆。其中蓝色标签的是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红色标签的是普通油漆。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净味性能测试体验样品工具

  刚搬入新家,难免会有装修的味道,虽然经过甲醛测试入住,但总是有一股异味,其实有一大部分来自油漆的气味。那么小编代替大家把开罐试闻两种墙面漆的气味。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净味性能测试闻气味

  在开罐时,小编在贴有红色标签也就是普通墙面漆罐口就能闻到较刺鼻的味道。而贴有蓝色标签也就是我们评测的多乐士这款产品有股清新的味道,感觉像在森林中呼吸。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净味性能测试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 净化效率

  编辑点评:此款产品添加竹炭因子与高效除醛科技捕能够有效吸收空气中的甲醛、苯及多种有害物质,让室内空气保持清新自然,并且自身不带任何刺鼻异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