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样板耐磨观察

icon 2011-08-31 14:33:05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装修新房或者旧房翻新时越来越注重环保性,而墙面漆作为装修时需要大面积去使用的建材,它的安全环保,抗菌防霉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市面上出现一款口碑较好的抗菌性墙面漆,到底它的抗菌性如何,耐脏性是否较强等等,小编今...

  第六页: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样板耐磨观察

  耐磨性是考察漆面坚固与否的指标之一。小编就替大家来考验考验两款产品的耐磨性如何。用准备好的硬刷子用力来回刮刷。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样板耐磨观察耐磨性测试

  多乐士的表面没有被变得凹凸不平,也没有一点起粉的现象,可见此款多乐士墙面漆硬度能够达标。而反过来我们看看普通墙面漆刷过之后的效果。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样板耐磨观察测试完毕

  我们再来看看放大后的效果。细小粉末清晰可见。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样板耐磨观察擦拭过后 遗留下粉末

  编辑点评:一般的墙面漆抵挡不住这样的强力刮刷,都会残留一些细小粉末,在日常生活中墙面难免会磕到碰到,久了就成“大花脸”而多乐士这款产品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延长墙面使用寿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