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抗污性能测试二

icon 2011-08-31 14:33:05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装修新房或者旧房翻新时越来越注重环保性,而墙面漆作为装修时需要大面积去使用的建材,它的安全环保,抗菌防霉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市面上出现一款口碑较好的抗菌性墙面漆,到底它的抗菌性如何,耐脏性是否较强等等,小编今...

  第五页: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抗污性能测试二

  家有宝贝的家长应该很烦恼,孩子喜欢在墙上胡乱涂鸦,妈妈们总是想尽办法去擦洗墙面使墙面保持整洁。而小编第二步就是评测多乐士这款产品彩色笔抗污性。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抗污性能测试二抗污测试二 彩铅 蜡笔

  小编现在两块板子上随手用彩色铅笔画了一个太阳。然后用湿抹布擦除。在擦除过程中,明显感觉到再涂有普通漆的一面比较不容易擦拭。

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抗污性能测试二擦拭完毕

  擦拭完毕,普通墙面漆这面还是留有一定印记并且掉下少许粉末

  编辑点评:在抗污性这这个环节多乐士竹炭森呼吸全效优质墙面漆体现了它超强耐脏易擦洗的特性。妈妈们不必再为孩子调皮的性格而感到苦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