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乐彩系列坐便器盖板

icon 2011-09-06 09:56:47
icon 0

摘要:美式风格,是美国西部乡村的生活方式演变到今日的一种形式,它在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年轻的时候,很想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在里面徜徉肆恣,孤单宁静;年长了一些,心境愈发平静...

 科勒乐彩系列坐便器盖板科勒乐彩系列坐便器盖板

    商品名称:科勒乐彩系列坐便器盖板

  产品特点:不同风格的个性化色彩图案设计,引领时尚、在木制盖板上进行PVC印花,典雅,别致,持久耐用、贴合人体设计,使用舒适、可以搭配科勒多款座便器、风格一致的镀铬铰链,高贵,易清洁。

  编辑点评:很多家庭的座便器在装修时已经选定并安装完成,可能没有为小朋友特别设计或者购买,而重新购置则显得过于繁琐。所以小编在此推荐一款彩色座便器盖板,简单方便的安装方法,时尚前卫的造型,个性鲜明的色彩图案。相信小朋友一定会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