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岛西安团购会又创佳绩

icon 2011-10-13 11:50:19
icon 0

摘要:继“问鼎金城,绽放美丽岛”总裁签售会大放异彩后,10月2日,美丽岛地板西安店与什木坊•木门、索菲亚衣柜、志邦橱柜四大品牌又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美丽岛地板携旗下全线产品高调亮相,现场签单135单,累计7500O,...

  继“问鼎金城,绽放美丽岛”总裁签售会大放异彩后,10月2日,美丽岛地板西安店与什木坊•木门、索菲亚衣柜、志邦橱柜四大品牌又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美丽岛地板携旗下全线产品高调亮相,现场签单135单,累计7500O,再次证明了美丽岛地板的魅力。

  在地板界各品牌争相在全国市场攻城略地之时,美丽岛地板却将主要精力投入到产品的研发和服务的升级。美丽岛组建了一支专业的产品研发队伍,汇聚了意大利安东尼先生、汤姆先生等知名的欧洲设计师和产品研发专家,总裁曾志文先生全程介入督导新产品研发工作,先后开发出了橡木世家、巅峰系列等精品佳作,再次引领地板界的时尚潮流。

  本次团购会能取得如此成功,首先归功于美丽岛新产品的隆重上市,独特的花色与纹理设计震撼全场,是整个会场最靓丽的风景线,也是现场消费者、设计师和装修公司争相抢购的对象。

  曾总表示,最终引导美丽岛方向的关键,是能够打动和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美丽岛设计团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持续不断地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舒适更健康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