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经销商2019沙巴游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9-10-18 15:51:47
icon 0

摘要:10月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爱漫时卓越经销商集结于杭州萧山机场,飞往神秘的婆罗洲——马来西亚沙巴,带着对未知国度的兴奋与憧憬,美好的旅途就此开始。

浙江爱漫时壁纸有限公司发展至今与广大经销商对公司事业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在广大经销商的通力合作下,爱漫时的事业发展如日中天。为了回馈广大经销商对爱漫时的厚爱与支持,爱漫时为公司的卓越经销商们和业务精英量身定制了一场为期五天四晚的精彩沙巴游活动。

沙巴游重要目的之一在于带领经销商走出去,学习更开放的视野和心态,通过各地不同的文化洗礼加固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和理解。

2019年厂商携手努力,爱漫时销售业绩实现了巨大突破,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终端渠道发展成绩尤其显著。此次活动是公司为完成任务的卓越经销商和业务精英而组织的奖励计划。该计划也是公司培育和提升市场战略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不仅是对2019年业绩达成的肯定,同时也表现了对2020年业绩如期甚至超额完成的一个期望。

沙巴 DAY 1 (10.12)

10月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爱漫时卓越经销商集结于杭州萧山机场,飞往神秘的婆罗洲——马来西亚沙巴,带着对未知国度的兴奋与憧憬,美好的旅途就此开始。

12日晚,全体下榻公司贴心安排的的国际五星酒店—万豪酒店。

沙巴 DAY 2 (10.13)

A.M

爱漫时家人们睡到自然醒,享受美味丰富的早餐后,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户外无边泳池享受一下海水浴,再去逛逛当地有名的商场,品尝一下有名的肉骨茶。

P.M  探秘【海河湾红树林生态园】

两岸的红树林倒映水中,河水平静而清澈,置身蓝天白云间,顿感浩淼广阔。

DIY互动,学习蜡染和吹喷管;畅玩水上项目“香蕉船”、“亚答竹筏”;亲密接触长鼻猴;爱漫时家人们共同体验不一样的马来民俗风情文化,感受沙巴人民的热情好客!

欣赏世界最美日落,体会无尽的海岛美景,带给我们别样的感动与美好。

萤火虫闪烁亮光,让人如同置身在一片天然的圣诞树丛林,心中涌起无限的童趣和浪漫,爱漫时家人们无不感叹大自然的生态之美。

13日晚间,爱漫时CEO王鑫海先生请全体把酒言欢,大家举杯畅饮,共同探讨爱漫时品牌之路。

沙巴 DAY 3 (10.14)

出海美人鱼岛

那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美的令人窒息!置身在这个美丽的地方,家人们纷纷感叹大自然赋予的魅力无与伦比,享受美景带来的身心治愈。

与成群的热带鱼共舞,亲自触摸色彩斑澜的珊瑚礁,爱漫时家人们正享受着透澈海底的水上浮潜。

沙巴 DAY 4 (10.15)

入住佳蓝文莱度假酒店  享受阳光、沙滩和自由

15日清晨,踏着雨露、迎着朝阳,激情、进取的爱漫时优秀业务精英已经在沙滩上完成赤脚8公里徒步拓展。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感受到爱漫时团队的蓬勃力量;无论何种境地,爱漫时人都能完成一个又一个挑战,为最优秀的团队点赞!

游览沙巴网红大学粉红清真寺和水上清真寺

15日晚,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先生请大家吃澳龙海鲜大宴,席间,相亲相爱的爱漫时一家人一片欢声笑语,开怀畅聊,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之路。在尽兴游玩之余,大家也深切感受到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家人们纷纷感谢王总的大爱与诚挚,带领大家朝着同一个目标,共享至尊与荣耀。

爱漫时家人们再一次响亮的喊出‘爱家 爱生活 爱漫时’的口号,祝愿爱漫时以及所有家人们的明天越来越好!

沙巴 DAY 5 (10.16)

10月16日,爱漫时经销商家人们在沙巴为家人们采购完礼物,便乘机返程。为期5天的沙巴旅程也画上了圆满句号。作为爱漫时品牌的中坚力量,卓越经销商们在旅游、考察中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家人们表示将以此次旅游活动作为全新的起点,点燃销售激情,“赢”战全国市场,让值得信赖的爱漫时品牌在全国市场全面开花!

公司总经理王鑫海先生表示:鉴于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爱漫时作为主办方甚感欣慰,相信在众多卓越经销商的支持下,爱漫时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与此同时,爱漫时也会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与品质,多多举办类似活动,促进企业与客户的互动,让更多的经销商参与到活动中来,改善公司的不足之处,为客户提供尊贵服务,共享至尊荣誉,是爱漫时矢志追求的目标和宗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