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伟华:多维度打造基业常青的的品牌企业(2)

icon 2011-10-17 17:14:32
icon 0

摘要:初见祝伟华,有些无法相信,在这副清瘦的身躯下如何隐藏了如此多的精力,六大事业部并驾齐驱,横跨整个房产家居链条和金融链条的上下游,却在他手中游刃有余。笔者也开始深深的为这位“另类”老总的魅力所折服。

  全面 多维度打造优秀品牌

  祝伟华的思考总是先人一步,他总是觉得“利豪”的名字对于家居类产品来说,未免显得过于刚硬了,他认为家居尤其是沙发类的产品,品牌名称应该更加柔和一些,他一直在思考把“番号”更改的稍微柔和一些,但是另外一方面,他认为“名字只是一个代号,关键是企业的经营理念,经营思想还有产品。树立品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祝伟华认为:“品牌需要时间的积淀,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有五个维度,知名度、美誉度,新鲜度,真诚度跟依赖度。家居这个板块形成依赖度很难,所以我们把四个维度作为我们核心。受上游产业链和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未来十年将是整个家居行业的梳理过程,也会促进中国家居行业形成更加成熟的机制,按照行业划分的寡头应运而生。”

  和所有有一定规模的企业想法相同,祝伟华也认为行业的梳理过程是个好消息,会更加利于企业之间在同一水平线上进行公平竞争,也更加利于资源和资本的合理分配利用。“这是一个必然的过程,既是市场规律也是一场洗礼,只有如此,行业才会朝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只有做不好的企业,没有做不好的行业。”祝伟华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