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伟华:多维度打造基业常青的的品牌企业(3)

icon 2011-10-17 17:14:32
icon 0

摘要:初见祝伟华,有些无法相信,在这副清瘦的身躯下如何隐藏了如此多的精力,六大事业部并驾齐驱,横跨整个房产家居链条和金融链条的上下游,却在他手中游刃有余。笔者也开始深深的为这位“另类”老总的魅力所折服。

  趋势 企业进步不可错过

  当下的营销新形势祝伟华一个都没有落下,他认为不管是从企业的运营费用还是当下的消费群体和消费习惯的变化来说,电子商务都是一个大的趋势,他自己投资的电子商务平台“非可居品”正是看到了这种模式的巨大潜力,但他同样认为,现在家居行业的电商平台有一定的运营困难,不仅仅是家居行业产品的特殊性,和家电等行业不同,谁能率先理顺家居的体验感以及各种技术层面的问题,谁就会是赢家。

  针对网络消费时代的种种问题,祝伟华认为阿里巴巴提高供应商准入门槛的举措,恰恰是对优化网络环境的有力措施,准入门槛的提高,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对于消费者来说同样是增强了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