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德国品质成功的本土化运营者(2)

icon 2011-10-26 10:04:39
icon 0

摘要:今年90周年庆的菲林格尔在全国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李松这位菲林格尔的掌舵人是如何坚持德国品质并将这份荣誉的?作为跨界的管理者,他又是如何进行品牌管理的?带着这些疑问,笔者再一次来到菲林格尔工厂,与李松进行了一场不那么官...

  横向拓展 将菲林格尔打造成木制家居品牌

  菲林格尔地板在市场上代表的是一个高端地板的形象,是品质的代表,凭借优秀的品质和服务,在零售市场上得到了很多认可,全国门店达到1500多家。李松认为,随着精装房的普及,工程将是菲林格尔的下一个市场竞争点,“如果有一套房产,因为用了菲林格尔的地板而增加了附加值,那么菲林格尔在工程上的开拓就成功了。”

  李松对自己和企业的认识非常清楚,上下游产业的拓展并非菲林格尔的强项,菲林格尔的优势集中在制造,对品质的把控,所以菲林格尔选择自己最擅长的制造业进行横向拓展,从地板开始延伸,到厨柜,到衣柜,到木质家居,形成一个德国系列,正体现了那句“德国系 非凡家”的推广语。

  这种对于现状的不满足,促进李松带领菲林格尔朝着更大的目标前进,“我们希望三年以后菲林格尔能够成为木制家居的品牌,地板还是地板,厨柜或者衣柜,或者一些定制家具,甚至还有一些其他的一些商业模式,都可以使用菲林格尔的模式,我们要结合我们自己的优势,探索一种新的行业的发展体制。”李松介绍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