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德国品质成功的本土化运营者(3)

icon 2011-10-26 10:04:39
icon 0

摘要:今年90周年庆的菲林格尔在全国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李松这位菲林格尔的掌舵人是如何坚持德国品质并将这份荣誉的?作为跨界的管理者,他又是如何进行品牌管理的?带着这些疑问,笔者再一次来到菲林格尔工厂,与李松进行了一场不那么官...

  电商新模式需要多方配合

  菲林格尔也在电商上开始尝试,但是李松认为,如何将电子商务和终端代理商的关系协调好、结合好,是能否运营成功的关键,他更倾向于网络销售产品和线下产品的区分,但同时,对于消费者对线下见到实物的依赖性,也是成功的电商运作需要突破的。同时,除非有巨大的价格优势,否则电商的发展也会遇到困难,这些问题都是企业需要考虑的。

  对于网络时代的消费,李松强调消费者也是需要信心的,网络上的坏消息很多,某种程度上打击了消费者的信心,淘宝之前的评价体系是非常好的模式,但现在运营下来,评价体系已经显得不是那么真实可信,所以成功的电商运作有太多需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