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枫情:诚信为本 大力度回馈客户

icon 2011-11-14 17:48:30
icon 0

摘要:北美枫情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买地板,享加拿大豪华游”的活动,大力度的回馈新、老消费者,为品牌的营销和全国的推广助力。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各企业纷纷在促销优惠上大展身手,北美枫情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买地板,享加拿大豪华游”的活动,大力度的回馈新、老消费者,为品牌的营销和全国的推广助力。

  【新浪家居】:张总,您好,北美枫情在今年9、10月份推出了 “买地板,享加拿大豪华游”的全国推广活动,到目前为止,参与度怎样?是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北美枫情 张贤玉】:我们从9月10号开始到10月30号做了这样一个加拿大畅游活动,到目前为止,从官方注册来看,我们有2000多户。在开始做活动之前我们组织过五场大型活动,主要是现场的互动工作,通过网上注册,再到今天的最终抽奖,整场活动在经销商里面影响比较大,其次就是客户方面。因为到目前为止,真正能够实实在在做这种大活动,比如领大家出去真正旅游的企业确实做的比较少,而且大家知道,加拿大这个线路比起其它地方都贵,应该讲整个活动目前为止我们还是觉得比较满意的。

  【新浪家居】:2010年企业也开展了“大山带你双飞游世博活动”,北美枫情是否将这种大型的回馈活动作为常态进行发展?

  【北美枫情 张贤玉】:去年的时候我们实际上是结合着世博会,刚好我们的代言人大山先生,当时是作为加拿大馆的一个大使,这样的话我们有这个机会,刚好我们自己的品牌也是属于加拿大外商独资品牌,和加拿大渊源比较深,因为我们母公司是在加拿大上市的,所以结合这样一个东西我们就组织了一次畅游加拿大馆的活动,我相信我们一直会按照这样去走,因为我们北美枫情一直希望把北美包括加拿大的生活方式,包括生活习惯、文化等能够带给我们中国老百姓的家庭里来,让大家也能够感受或者享受这样一个目前比较前沿的生活方式。这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所以说我们所有的活动,包括我们的产品设计,基本上就是围绕着北美生活这条线一直在传递着,这是和其他品牌不同的地方。

  【新浪家居】:北美枫情今天的环节是以微博抽奖的形式开展的,公司以后会不会对微博营销有所考虑?

  【北美枫情 张贤玉】:我觉得应该是,现在微博不光是全民关注的东西,我觉得它的影响应该讲在网络里面整个是很大的,必然的,我们肯定会在微博上面,不管是营销还是以后的活动中肯定会考虑,而且希望能够把这块做的更好,让老百姓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能够认识和了解北美枫情。

  【新浪家居】:现在网络营销模式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同时企业的诚信问题也受到一些质疑,不知道张总您对企业诚信问题是怎么看待的,企业有没有通过在诚信服务上面着手,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口碑呢?

  【北美枫情 张贤玉】:说起网络的诚信,我觉得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网站本身的诚信,第二个是企业的诚信,其实现在网上也跟其他的通路一样,也是有真真假假的东西,作为一个消费者,对网上的消费、活动等各个方面有自己的分辨能力这是很重要的。北美枫情作为一个加拿大独资企业,可以说诚信对我们企业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希望网络是一块净土,我们也一直是遵循我们的诚信原则,这是目前我们最注重的一点,我们在这一块,不光网络方面,我们所有的要求都是说到做到,不做那种虚的东西,这也是北美枫情作为一个外资企业来到中国以后一个基本的理念。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采访,希望北美枫情的此次推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