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标准木门荣获国家采用国际先进标准批复

icon 2012-02-21 13:51:51
icon 0

摘要:当前,以刚性需求为基础的中国房地产长期增长态势已成必然,以全国商品房年竣工10亿平方米且计算,加上每年15%的二次装修比例,未来3-5年木门年市场总量规模将达到7000-10000万套,以木门市场为例2011年的市场营业额达到700多亿,预...

  当前,以刚性需求为基础的中国房地产长期增长态势已成必然,以全国商品房年竣工10亿平方米且计算,加上每年15%的二次装修比例,未来3-5年木门年市场总量规模将达到7000-10000万套,以木门市场为例2011年的市场营业额达到700多亿,预计3年内有望突破年千亿元,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木门生产中心,同时也是最大的木门消费市场。

  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客观要求与之相关家居系列产品加快产业化进程,中国木门市场目前尚属于“订制”阶段,订制木门已经实现了“工业化”但受产能、工艺、标准的局限,一直没能实现产业化、批量化,同时又受木门工艺、加工模式等限制订制木门行业市场发展受到约束目前规模化水平不高、机械自动化生产程度低,生产效率难以提升,新技术新材料应用受到限制,产品质量水平不能向更高标准突破。中国木门产业要发展,迫切需要实现木门标准化、规模化。从目前国外木门标准化进程来看,已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和生产方式。因此,圣象集团2009年开始率先提出了“标准木门”的系统模式。

  日前,圣象标准木门dpad行业首家获得国家《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同时向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提出申请建立:中国林产工业标准化木门示范项目,该项目基于:

  1、采用美国木门国家标准:ANSI/WDMA I.S.1

  2、进行标准化木门现代化工艺改进:耗资2.5亿元人民币从欧洲引进一条目前在亚洲最大的中高档木门全自动生产线项目,通过现代化设备,使木门加工过程标准化、规模化;

  3、市场消费引导,实现标准化木门品类推进;

  4、实现产业化基地建设,为行业和企业创新模式提供经验,培养人才;

  5、建立国内首个标准化木门示范基地,积累相关经验,尽早制定出该行业的产品行业、国家标准和市场模式。

  乘我国住宅产业化东风,相信木门行业标准化进程必将适应行业和消费发展趋势,为中国木门市场发展成就一片新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