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产业・创新驱动”引导照明企业发展方向

icon 2012-03-12 10:06:48
icon 0

摘要:“稳增长、调结构、保民生、促稳定”概括了2012年我国经济发展的总体思路。然而对于企业来说,如何才能调整型增长?“创新”成为与2012年“困惑、艰难”并存的关键词,创新与机遇结合使2012年也是值得期待的一年。

  2012年是充满困惑而又值得期待的一年。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世界经济复苏不稳定,国际金融危机又再掀波澜,国内经济减速慢行,步入“调整型增长”阶段。不确定性注定2012年是困惑和艰难的一年。“稳增长、调结构、保民生、促稳定”概括了2012年我国经济发展的总体思路。然而对于企业来说,如何才能调整型增长?“创新”成为与2012年“困惑、艰难”并存的关键词,创新与机遇结合使2012年也是值得期待的一年。

  如何创新?核心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品牌运作模式的创新,成为决定企业生存、发展、壮大的内在因素和关键课题。上海作为中国照明的发祥地和领跑者,紧跟国家“调结构、转方式、稳增长、促和谐”发展大局,加快经济结构调整。照明企业在调整过程中结合上海的区域化特色做了众多的探索,积累系列的经验和教训,逐渐形成理性的创新发展思路。

“照明产业・创新驱动”引导照明企业发展方向照明产业 创新驱动

  创新意味着机遇,也意味着风险。为了发挥上海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服务和金融优势,更好的为照明企业的发展提供政策及方向上的引导,树立照明行业成功发展典范,上海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上海市照明学会和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携手“照明快车网”继2011对“中国照明产业的发展趋势探讨”后,于2012年5月17日在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举办“2012上海照明科技及应用趋势论坛”,以“照明产业•创新驱动”为主题,寻找行业新的增长点和创新驱动,探索上海区域特色的照明生产性服务体系,推动“政府引导、行业监督、企业发展”的全方位合作,引领照明行业智慧和健康发展。

  届时来自国家及地方政府部门的决策机构、照明行业协会、学会组织、高校的专家及国际、国内知名照明企业的负责人、工程设计单位的总工、设计师,主流媒体的代表汇聚上海,探讨照明行业市场热点、技术创新、照明示范工程创新发展模式。       

  更多详情论坛官方网址:http://forum.lightget.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