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裕李琳:保持在竹制品行业前列稳步前进

icon 2012-03-27 17:57:27
icon 0

摘要: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背景: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采访对象:永裕地板经理 李琳

  采访时间:2012年3月27日

  

永裕李琳:保持在竹制品行业前列稳步前进浙江永裕竹业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李琳

 

  【新浪家居】:首先请李经理介绍一下永裕这次在展会上带来哪些新的产品?

  【李琳】:我们这次主要展出的有室内种竹,户外种竹和印花地板。包括我们欧洲地区主要是符合澳大利亚地区是种竹,美国我们还是主要推出我们的复合和种竹包括一些引发产品。

  【新浪家居】:这次主要面向的客户也是海外的吗?

  【李琳】:对,几乎是海外客户。国内的客户招商这一块也占一部分。

  【新浪家居】:目前永裕产品在技术上有什么优势?

  【李琳】:印花产品,应该说我们的硬件设施,包括我们的花色都是个亮点。种竹的话,我们在表面上可能做很多的处理,比如说上色,拉丝、仿古这些花样会比较多。

  【新浪家居】:请谈一下永裕今年在地板这一块的有什么推广计划?

  【李琳】:我们这次主要推出还是以上这几大块,应该会有一些力度,就是对新老客户,针对不同的客户,我们有不同的政策来给客户一些优惠。

  【新浪家居】:最后一个问题,我看了一下永裕的展台,他的搭建非常有特色,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李琳】:因为永裕不光光是地板,我们还有家具这一块,全竹家具,我们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我们的全竹家具,可能在整个竹产业里面,永裕是一直在前列的。我们这一次展会的搭建主要是结合竹地板和竹家具相结合这样一个理念给他推广出来。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