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坊面向高端客群设计中心盛大开业

icon 2012-03-31 18:30:37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31日欧坊装饰于上海第七家设计中心“装潢1号”于天山路641号盛大开业。这所新开的国际设计中心是上海欧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旗下的又一个高端综合设计中心。该中心针对大宅客户群体,集合了样板区、服务体验区、视听感受区、洽谈区等功能分...

  2012年3月31日欧坊装饰于上海第七家设计中心“装潢1号”于天山路641号盛大开业。这所新开的国际设计中心是上海欧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旗下的又一个高端综合设计中心。该中心针对大宅客户群体,集合了样板区、服务体验区、视听感受区、洽谈区等功能分区。开业后的设计中心将通过新技术手段为业主带来三百六十度的全景体验。三维立体的方案设计布局,工艺流程解剖展示等将全面开放,必定带给申城客户震撼体验。也标志着欧坊国际设计在历经了十五年发展历程后进入了全新的战略发展阶段。

  该“中心”针对沪上外藉人士、成功人士群体以及高端别墅客户的特殊需求,聚焦于全方位的贵宾式服务体验,全部引入高档软硬件办公配置,服务功能上以打造“高端服务附加值”为主导,在服务理念和经营理念上,与国际最新的“满足客户心智体验”营销思想接轨,让客户从进门伊始就能感受到心灵的激荡,从而通过精心研发的服务流程、适需完美对接的差异化导购系统以及文化产业园的配套支持,产生强烈的心智体验和情感共鸣。

  与投入近千万“装潢1号”服务体验中心同步进行的,还有欧坊斥巨资引进了海外设计专家组和海归设计师团队加盟,以期将国外最先进的设计理念、智能化装潢工艺、传世装潢产品、王公贵族软装配饰等,与国内一流的设计领域对接。

  欧坊装饰简介

  欧坊装饰成立于1998年,在15年的创业历程中,严格执行“家装五诚信”,形成了“诚信经营”和“优异品质”的企业形象,先后荣获了上海市名牌企业、上海市服务诚信先进企业、行业规范达标五星级企业、全国住宅装修行业百强企业等众多殊荣。同时,欧坊还是国家设计施工一体化二级企业,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市装协第七分委会的主任单位。

  目前,欧坊国际设计总部办公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公司先后开设了长宁旗舰店、浦东、静安、徐汇、杨浦等设计中心,还成立了上海市西区规模最大的高档咨询设计中心,业务涉及长三角地区,已为万余户业主成功装修了爱家。

  2011年,欧坊完善了20000平米大型家居文化产业园区的服务体制,将这个集合了大型建材配送中心,建材加工、橱柜及移门设计、生产等实体的机构进行了现代化组织管理,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同时细化施工管理,不做外包的欧坊职工工人都需持证上岗,定期参加技能考核,并在所有项目中均实行9S蓝钻工程标化体系。

  可以预见,“装潢1号”服务体验中心,将依托大型文化产业园,在拉升欧坊品牌的同时,将围绕服务终端的系统建设,引向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