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阔叶木家具设计大赛首届大赛得者诞生

icon 2012-04-16 14:54:42
icon 0

摘要: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举办的首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大中华区家具设计大赛”于4月10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悠扬的乐声中落幕,首届大赛的得者已经顺利诞生。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举办的首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大中华区家具设计大赛”于4月10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悠扬的乐声中落幕,首届大赛的得\者已经顺利诞生。  

美国阔叶木家具设计大赛首届大赛得\者诞生2011美国阔叶家具设计大赛首届大赛得\者诞生

  首届的比赛以“美国阔叶木  创‘椅’无限”为题,要求参赛者以美国阔叶木的樱桃木或鹅掌楸木作为设计的主体材料,发挥无限创意,创作优秀的椅子设计。大赛成功征集到接近二百个令人惊喜的创意设计精品。经过挑剔的专业筛选,15件入围设计已经成功脱颖而出。今天,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诚邀各位设计师及嘉宾共享“坐”的艺术,一起参与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举行的颁\典礼活动。

  10日上午,主办方召开了最终的现场评审会。入围的优秀设计师携带作品璀璨出席,向在场评委阐述其创作理念。透过观察由太仓海华家具有限公司协助制作的15件原创入围实物打样作品及聆听入围设计师的亲身演绎,评委确定了最后的得\名单。备受瞩目的“最佳创意奖”、“最佳人体工学奖”、“最具环保理念奖”、“网络人气大\”及“最终评审大奖”即将于傍晚的颁\典礼揭盅。

  新闻发布会后,大赛评委的艾美•德弗斯艺术设计公司创办人艾美•德弗斯(Amy Devers)女士和新加坡优罗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会名誉会长顾问林冲沅先生将举行讲座,与在场设计精英碰撞灵感火花。是次设计大赛除了邀请到上述的两位嘉宾担任评委外,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梁志天先生、方振华设计(香港及杭州)有限公司创办人方振华先生、罗德岛设计学院院长、家具设计部系主任及教授罗赞•萨默森(Rosanne Somerson)女士及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先生亦获主办方邀请担任这次大赛的评委。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