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Howard William:从长远利益去看自己的产品

icon 2012-04-13 17:29:23
icon 0

摘要:4月9日, 以“设计引领产业,创意创造生活”为主题“2012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在上海浦东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开幕。基于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和设计创新的实践探索,“2012 HDD国际装饰材料和酒店用品博览会”也与设计节同期联动举办。

  背景:4月9日, 以“设计引领产业,创意创造生活”为主题“2012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在上海浦东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开幕。基于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和设计创新的实践探索,“2012 HDD国际装饰材料和酒店用品博览会”也与设计节同期联动举办。  

Mr.Howard William:从长远利益去看自己的产品Mr.Howard William:从长远利益去看自己的产品

  专访嘉宾:CS集团副总;美国绿色环保委员会首要成员  Mr. Howard William

  专访时间:4月10日早上10:00

  专访地点: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

  新浪记者:冯婷婷

  【新浪家居】:请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cs集团。

  【 Mr. Howard William】:我们是一家私有制的家族企业,同时也是跨国集团。我们公司是1948年成立的,当时我们的是很有眼光的,看到产品有特殊性的,在建筑行业占有一席地位。另外我们在很早以前,跟尼克松总统来中国的时候,他当时带着我们的产品,带着美国的建筑行业标准来到中国,他当时把这些标准带给年轻人,让中国年轻人知道什么是建筑,什么是建筑标准,所以整个过程他是一个眼光的市场扩展。我们的产品用于很多领域,如医疗企业,用在墙面材料跟防撞系列。因为要用很多大理石产品,大理石会有很多脏物质进来,你如何减少这些脏物或者防止这些脏物,这都是我们的应用领域。我们会专注我们的领域。

  【新浪家居】:公司今年倡导环保节能理念,在这方面如何体现?

  【 Mr. Howard William】:我们产品的节能环保贯穿在我们生产制作过程中,我们从一开始选材料到生产加工,到完成产品,这一系列过程,都在倡导环保节能。第一我们生产制作过程,尽量节省能源的生产。第二,我们更关注的是环保为的是什么?为的是我们人体生命的健康,人体的安全,还有下一代的安全。你要考虑到,当今社会为什么有很多人得老年痴呆症,得很多癌症,这些病为什么该几百年前没有?这是因为我们使用了很多化工产品,化工产品又很多因素是来自于对人体的一个辐射,对人体一个潜移默化的侵害,所以这是产品导致我们的人体的不健康。

  另外诚信很重要。

  【新浪家居】:今年展会有何亮点?

  【 Mr. Howard William】:今天有一款新的产品,它是不含PVC,不含重金属PVT,所以完全是一个环保的产品,刚才我说到的,它是一个食品的等级的产品。第二,我去年也说到,但是这一系列是你们没有看到的,是炫彩系列,在国外,像这种产品从机场到学校,到处都有。但是他没有给人家带来一种自由设计,我们现在用激光融入设计师的设计,把它融入到一个墙面,这是我们新的产品。

  另外你看这些产品,我们的理念是走出框框,我们的产品,大家看到很多地砖都是大理石做的,我们是不锈钢地砖。我们是直接用最环保的材料,它跟橡胶类产品部一样,橡胶产品有释放气味,我们做这个产品,没有让它释放气味。第一,不锈钢80%―95%可以全部循环利用的。

  【新浪家居】:消费者今天来逛展会这么多,cs给消费者什么建议?

  【 Mr. Howard William】:首先我希望大家从长远利益去看自己的产品。第二,因为中国发展也很大,不应该追求眼前的利益,你只看到今天盛行了,但是你长久来说,你的东西买回去,你的墙面今年用了,明年就坏了,这不是要重复劳动吗?我们现在市场上也有人嘲笑我们,你产品不停的更换,这是我们的中国的GDP是不是有一些嘲讽,我希望大家从长远的利益去看这些问题。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cs集团发展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