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堂装饰区军:家装设计要以舒适为主(2)

icon 2012-03-31 17:50:42
icon 0

摘要:区军,上海印堂精品设计总监,从业近十年。毕业于环境艺术室内规划专业的他尤为擅长做房型的改动,设计上偏重于现代简约中带点奢华感的风格。区军告诉新浪家居记者,他不喜欢样板间的华而不实,“感觉舒服的设计就是好设计”。采访中,区军就装修中网友遇到最...

  公司业务新房减少翻新增加

  “原来可能是20家新房,5家是二手房,或者说全新房都有。现在新房可能会有15家左右,然后10家是二手房,是这样一个比例。”

  【新浪家居】:您是设计总监,您在公司是不是也做管理,还是只是做设计这一块?

  【区军】:我平时的工作管理占60%,设计是40%,主要做的是别墅和大房型。按照人群来说的话,应该是30岁以上的人群,基本上白领,一些企业的中层高管之类的。

  【新浪家居】:我知道整个房地产行业行情并不是很好,这样会影响到家装下游的行业。很多公司在做转型,比如说有公司增加了定制家具,有些公司可能就转行做公装,你们公司是坚持在家装线。不知道家装行业的整个行业的情况怎么样,你们公司有没有受到波及和影响?

  【区军】:我们的公司的规模不大,在上海也有三家店,可能目前我们接触到的客户群还不足以影响到,因为房地产政策而影响到我们的业务量,有一点点影响,但不是太严重。

  【新浪家居】:现在新房不是减少了吗?

  【区军】:我们一个月开工基本在25家左右,原来可能是20家新房,5家是二手房,或者说全新房都有。现在新房大概会少一点,可能会有15家左右,然后10家是二手房。是这样一个比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