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扬地板:把杨木地板推向市场

icon 2012-03-27 18:48:57
icon 0

摘要: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背景: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采访时间:2012年3月27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

  【新浪家居】:葛总您这一次展会上有没有带来新品?

  【顺扬地板】:我们有一些新的产品,除了普通的欧洲的、美国的那些客户所需要的产品,和我们国内的一些客户所需要的一些常规的产品之外,我们自己也提出了一些新产品,我们重点推出了杨木地板,因为我们顺扬地板的产地江苏泗阳是中国的杨树之乡,所以顺扬地板把杨木地板推向市场,它具有资源可持续利用的一个优点,能够对我们中国的地板产业起到非常巨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新浪家居】:您公司的产品主要是面向哪一类的消费群体?

  【顺扬地板】:我们公司的产品面向的群体有两大类,第一是国外的欧洲、美国的客户。第二类就是国内的一些需要中高端装修消费的客户群体。

  【新浪家居】:展会上来参展的厂商一般都有一些目的,比如说想要招商或者是想要推广自己的产品,我们公司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顺扬地板】:我们公司的目的,第一作为一些老客户,一些老朋友,通过展会的形式大家一起见个面,交流沟通一下。第二我们把顺扬地板这一块做成全国的一流品牌,也通过这种形势,让我们全国的经销商能够找的我们,知道有一个顺扬地板。

  【新浪家居】:像去年我们国家也出了房产调控政策之类的,我们公司主要的经营情况如何?

  【顺扬地板】:中国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来讲,应该说整个建材行业是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我认为中国的市场毕竟太大了,对地板产品来讲,市场是非常有前景的,大有可为。

  【新浪家居】:现在的消费者都非常注重品牌,我们公司在品牌推广上面有没有想过通过什么渠道来推广?

  【顺扬地板】:作为地板品牌的推广来讲,首先要把自身的产品质量做好,这是我们地板产品品牌推广非常重要的基础,我们本身有一个研究院和南京林业大学以及中国林科院木工研究所合作办理的一个加工研究院,可以为我们地板产品的质量检测研发提供比较好的支撑,这是第一点。第二点,作为品牌推广来讲,我们也是通过集中方式,来对我们地板的推广这一块起到一定的作用。第一个就是渠道建设,我们希望在全国的大部分县试建立的我们专卖店。第二个来讲,通过我们的行业协会和一些科研院所能够让同行了解到我们的产品。

  【新浪家居】:今年我们公司主要的工作重点在哪些方面?侧重于哪些领域?

  【顺扬地板】:今年我们的工作点主要侧重于新产品的开发,另外建立比较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保证我们的产品这一块,环保性以及可靠性方面,能够领先于我们的同行。

  【新浪家居】:今年您带来这么多的产品当中,您最推荐的是哪一款?

  【顺扬地板】:我最推荐的就是我们的杨木地板。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