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汪勇:给消费者接近自然的逼真感受

icon 2012-03-27 19:28:33
icon 0

摘要: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背景: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采访时间:2012年3月27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贝尔:汪勇

贝尔汪勇:给消费者接近自然的逼真感受贝尔汪勇:给消费者接近自然的逼真感受

  【新浪家居】:本次参展贵公司有没有带来什么新品?面向什么样的消费群体?

  【贝尔】:我们这里面来参展,像我们刚刚提出的一个新的产品,全部是做这种木纹的,它的这种观感度与质感更加接近原木。而且它的纹理特性更加接近于原木,给消费者那种非常自然的逼真的感受。主要是在心理上面,主要在我们的工艺上面做了很多的改进。

  【新浪家居】:一般展商来参展的话,一个是发布新品,一个是招商,还有一个是做品牌宣传,贵公司此行的目的是?

  【贝尔】:可以说几者应该是都有,招商这一块肯定要通过我们的产品。我们首先要通过产品,通过来参加展会来让更多的人来熟悉、知道了解你,包括这次展会我们推出了我们中端企业型软件,这个在行业里面来讲应该讲是非常了不起,轰动的一件事情,我们通过这个展会,刚才你讲的这几点,都是我们所需要达到的这种一个效果。

  【新浪家居】:贵公司去年的市场环境怎么样?今年有拟定什么样的目标计划吗?

  【贝尔】:去年的整个市场环境大家都知道,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国家的房屋调控这一块力度是比较大的。前一阶段总理也讲话了,今年房价远远还没有回到一个合理的价格区间,调控决心不变,在这种情况下,由于上游这一块,我们作为下游企业失去了在上游这一块一个强有力的保障,包括在整个市场的刚性需求相对也会在减弱,在这样情况下,整个市场环境是不容乐观的,也是比较严峻的,在这种情况下,更重要是一个企业他的综合实力,在面对这种情况下,情况的抗击打能力,抗风险能力到底强不强,我想从我们贝尔来讲,我们应该是预备了的条件与实力的,同时只有淡季的思想,没有淡季的市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会开辟出多条通路,来让我们走的更好,更远。

  【新浪家居】:在企业品牌宣传方面有没有什么策略或者想法?

  【贝尔】:关于品牌宣传方面来讲,我们现在做的是另辟蹊径,因为我们传统选择在一些比如说高端媒体或者是报媒上面去做品牌推广。我们走的这个路跟大家不太一样,因为我们贝尔大家都知道,我们在行业里面大家都非常了解,但我们的网络销售,我们的C2C模式,应该讲现在已经进入了全面的启动阶段,至于到底怎么应用,这是秘密,我们不能完全公开了。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待今年这个市场?

  【贝尔】:今年的市场还是前面讲的那句话,只有淡季的思想没有淡季市场。困难大家多是一样。越是这种困难的情况下,越能体现出企业的真正的实力,我想在我们公司总裁的领导下,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我想不能不会被目前的这种困难产生任何的惧怕,我们一定会做的更扎实,走的更稳健。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