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巴比伦段亭:加大客户服务 才能保证产品优势

icon 2012-03-27 19:13:24
icon 0

摘要: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背景:2012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在展会现场进行大型直播专题报道,全方位了解行业讯息、探寻行业发展趋势。

苏州巴比伦段亭:加大客户服务 才能保证产品优势苏州巴比伦市场总监段亭

  采访时间:2012年3月27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苏州巴比伦市场总监段亭

  新浪记者:吴峥

  【新浪家居】:苏州巴比伦地毯有限公司段总。

  【段亭】:您好。目前大概有10多届地毯展了,因为这个是全球第二大的展会,第一大的是在德国的那个展,应该做地毯的全球的客户这个展都会过来,然后也都会过来看,在全世界地毯上面还是有一定影响力。

  【新浪家居】:今年有推出什么样的新品是跟往年不一样的,这个新品的款式,特点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能够介绍一下吗?

  【段亭】:地毯的颜色可能会更加鲜艳,以前很少会出现绿色的,今年我们会出一系列的绿色。

  【新浪家居】:这次公司参展的目的是什么?是提升品牌知名度,发布新品招商?

  【段亭】:主要是发布新品,然后有一些潜在的客户,他会向我们要求定货。

  【新浪家居】:您是市场总监,问一下去年你们公司市场情况是怎样的?

  【段亭】:去年跟前年比要稍微差一点。

  【新浪家居】:您对今年的市场是怎样预计的?

  【段亭】:我们基本上觉得上半年可能不会有太大的起色,下半年应该可以。

  【新浪家居】:那今年的拟定的增长目标是多少?

  【段亭】:要比去年增长20%。

  【新浪家居】:因为您前面说到,去年跟前年比行情是下滑的,然后怎么是20%,是通过什么方式避免这么不太好的呢?

  【段亭】:我们现在新品出的很多,我们以前可能出两个系列,但是我们今年可能有五到六个系列全部是新品。

  【新浪家居】:销售渠道上今年有什么计划吗?

  【段亭】:对客户的一些服务,我们以前可能都就只有打开水,现在我们给他有很多的温泉喝,给他更舒服的体验,从最小的细节开始做,包括以后的售后,售后支持,给他的一些建议。

  【新浪家居】:有做网销吗?

  【段亭】:我们在淘宝上面有,一直在跟一些大的,像京东,或者像苏宁,或者像凡客,一直有这样的联系。

  【新浪家居】:网络销售是不是你们主要将来想要发展的?

  【段亭】:是我们发展的趋势之一。

  【新浪家居】:那因为这个要10年到20年,那今年这样一个行情,今年才刚刚开始,贵公司的工作现在主要集中在哪个领域?

  【段亭】:还是在寻找我们新的渠道,我们有批发、零售、加盟商,有很多渠道,在现有渠道拓宽新的客户。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