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金地板三防锁扣工艺木地板标准全球发布会

icon 2012-03-27 18:55:46
icon 0

摘要:3月27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为燕加隆公司颁发“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生产示范企业”奖项,并与燕加隆公司签署共建《中国林产工业实木地热地板示范生产基地共建协议书》。

  3月27日,中国首个实木地热地板示范生产基地落户燕加隆,标志着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行业在走向标准化与规范化的道路上又迈出一大步。

  3月27日,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为燕加隆公司颁发“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生产示范企业”奖项,并与燕加隆公司签署共建《中国林产工业实木地热地板示范生产基地共建协议书》,成立中国林产工业标准化实木地热地板示范项目,以更好的推进标准化实木地热地板产业化发展。

柏金地板三防锁扣工艺木地板标准全球发布会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深圳燕加隆集团旗下的柏金地板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的支持下,确立了实木锁扣地热地板工艺标准和安装标准,在技术革新和行业规范上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柏金地板“三防锁扣”专利技术已经通过国际《专利合作条约》,向美国、加拿大、日本、欧洲等全球50多个国家与地区申请专利保护,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推广。

柏金地板三防锁扣工艺木地板标准全球发布会授牌仪式

  锁扣技术是地板产品的核心技术,主要解决地板块之间的连接问题,决定了地板块之间的连接强度和牢固性,对于地板铺装后的整体强度和运动性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类似于电脑产品的CPU技术。掌握了这样的技术,就掌握了地板产业发展的制高点。

  锁扣技术于20世纪90年代起源于欧洲,其早期核心专利一直被Valinge和Unilin两家欧洲企业所垄断,中国地板企业要顺利进入全球市场,必须缴纳高昂的专利费才能参与全球地板市场竞争。锁扣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缺失,成为中国地板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的壁垒。

  柏金地板于2006年自主研发出三防锁扣技术,成为地板锁扣领域全球三大核心专利技术之一,打破了国际地板巨头的核心技术垄断,使中国地板行业在全球市场掌握了更多的话语权和主动地位,增强了中国地板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柏金地板三防锁扣工艺木地板标准全球发布会展台

  三防锁扣技术自诞生以来,先后经历了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337调查、德国知识产权临时禁令等欧美重大知识产权诉讼的检验,并且通过了我国地板业泰斗级院士专家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被证明是在世界范围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新一代地板锁扣核心专利技术。

  地板的裂缝、起翘、脱落,是长期以来困扰地板用户的顽疾,多少地板厂商和用户为此绞尽脑汁,却总是找不到完美的解决方案。柏金地板运用其自主研发的三防锁扣工艺、“黄金材质”、“生态智能槽”以及“金盾量子防潮技术”四大创新,真正解决了木地板脱落、起翘、裂缝三大问题,无论在地热环境或潮湿气候下,还是在通常环境下,都具有“防裂缝”、“防脱落”、“防起翘”的功能,从根本上有效地保证了地板安装后整体上美观、耐用、健康、舒适,超越了传统的地板连接技术,切实保障了消费者的利益,在地板行业起到了先锋作用,开创地板三防新时代。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木质文化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实木地板的消费逐步上升。由于实木地板材质易损坏、易变形、收缩膨胀受环境影响较大,在地热或潮湿情况下更是如此,因此,实木地板一直难以克服应用地热的难题。三防锁扣技术凭借其强劲的锁扣拉力、牢固的整体连接强度和无钉化安装方式,成功克服实木地板在应用地热情况下的裂缝、脱落、起翘等问题,在实木地热地板上实现了突破性成功。

  三防锁扣工艺不仅在强化地板上适用,同样适用于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重竹地板等各种地板种类,实现了对欧洲锁扣技术的重大超越,是地板连接技术发展的方向。2007年开始,柏金地板在湖北投资建立大型森工产业基地,将三防锁扣技术全面应用于工业化生产。由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且三防锁扣地板产品具有材质好、更环保、连接更牢固、安装维修更便捷、产品使用寿命更长等突出优点,柏金品牌三防锁扣地板畅销世界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广受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