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豪许会敏:引领家具潮流 打造强势品牌

icon 2012-03-30 09:27:52
icon 0

摘要:我们的目标比去年要翻一番,虽然受到房地产部分影响,但是毕竟国内的市场比较大,刚性需求还是存在的,这点我们是非常自信的。

  2012年3月16日,第27届名家具展在东莞开幕,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进行了实录采访。

  访谈地点:东莞名家具展

  访谈嘉宾:利豪集团沙发事业部总经理 许会敏

  【新浪家居】:您好,许总,很高兴在本届东莞名家具展的现场采访到您,今天开展第一天,利豪展位的人气非常旺,同时今年利豪展台的设计以及现场展示的产品也非常具有时尚气息,您能简要介绍下吗?

  【利豪 许会敏】:这次展会我们主要是凸显产品的差异化,包括我们的展台、产品,都是由意大利引入国内的,整个产品风格,从设计、工艺、打样一直到推向市场,完全由意大利的设计团队手把手的指导出来的,所以整个系列都是全新的产品。对于利豪来说,我们一直都在不断的创新,每年也都会有新的产品投放市场,那么对于今年来说,我们主要是为把握全球消费的脉搏,让设计出来的产品更符合我们中国的消费者,那么在产品的材质上,我们整个产品都是采用从意大利进口的皮质,包括从意大利进口的有些配件,还有就是包括它的工艺,实际上整个利豪的产品目前已经跟世界顶尖的品牌接轨了,已经看出国内和国外的差异,它已经在一个起跑线上了,这个是今年整个利豪的亮点。

  【新浪家居】:那么接下来的广州展利豪好像也做了充分的准备?

  【利豪 许会敏】:应该说两个展位大致是差不多,但是有一些新的方面的变化,广州可能有一部分产品,摄影是国外客户的一些需求,可能这个有些区别,因为我们的产品线比较长,产品比较丰富,可能一个到两个展位体现不出来我们产品整体的风格,我们比较好的一些,比较流行的一些,比较受消费者喜欢的一些产品在展厅里展示。

  【新浪家居】:那么对于企业参展而言,或是展示新产品,或是打造品牌知名度,利豪本次参展是?

  【利豪 许会敏】:展会本身是两个目的,一个是展示公司的新产品,还有一个就是让全国的经销商选择他们接下去要开店终端销售的两块,这两块目前来说,效果还蛮好的,实际上利豪一直在思考,一直在创新,现在家具行业,特别是沙发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产品的风格大同小异,都差不多,最后在红海上在价格竞争,不断的恶性竞争,但是这个现象不是很好,因为价格竞争毕竟造成有些厂家材料的品质下降,差异化也就是为了整个中国国内的市场竞争而推出的,未来特别是在今年,我们利豪新的产品目前要在国内大概专卖家3百家以上的份额,感觉问题应该不是很大,前期的产品投放了整个市场,跟以前的很多产品的风格差异化出来,更适合我们国内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您刚才讲利豪走一种差异化路线,我们想关注一下,因为家具作为房地产市场上的一个下游产业,受房地产的影响是比较大的,我们利豪在今年整个的销售目标或者是市场目标,您希望达到怎样的一个高度?

  【利豪 许会敏】:我们的目标比去年要翻一番,虽然房地产是有影响,但是毕竟国内的市场比较大,刚性需求还是存在的,这点是我们非常自信的。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采访,我们也希望利豪在2012年获得更大更辉煌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