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荣膺“安全技术创新突破奖”

icon 2012-04-28 13:51:33
icon 0

摘要:对于燃气热水器而言,安全绝对是第一要素。日前,A.O。史密斯冷凝式一氧化碳安全防护型燃气快速热水器,再度于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顶级盛会――第11届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礼上,摘得“2011年度安全技术创新突破奖”。

  对于燃气热水器而言,安全绝对是第一要素。日前,A.O。史密斯冷凝式一氧化碳安全防护型燃气快速热水器,再度于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顶级盛会――第11届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礼上,摘得“2011年度安全技术创新突破奖”。这一荣誉的取得,无疑证明了A.O。史密斯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在业内的领袖地位。

  专利技术 “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  主动防护一步到位

  作为中国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权威发布的“中国地产金砖奖”,是众多房地产商和工程配套商激烈角逐、翘首期待的荣誉。此次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获得“2011年度安全技术创新突破奖”荣誉,是业界对A.O。史密斯安全性能的巨大肯定。

  A.O。史密斯不惜一切挑战燃气热水器的安全制高点。“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的成功研发,解决了燃气热水器的一氧化碳隐患,并获得国家专利(发明专利号:ZL 200610097939.X)。该系统可24小时不间断监测空气中的一氧化碳浓度,并与热水器主机进行实时联动,一旦超标马上报警,并采取行动,主动防护一步到位。

  中消协警示:能主动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 更安全

  对于建筑而言,除了本身的结构性能之外,燃气热水器的安全和节能同样不能忽视。对于这一点,房地产行业早有共识。如何将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能提升到崭新高度?日前,中消协发布消费警示指出: 由于燃气热水器通常安置在空间密闭的厨房内,为防“一氧化碳中毒”(煤气中毒),应使用“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的主动防护型燃气热水器,客观讲,增加了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系数。

  中消协同时指出:主动防护型燃气热水器的“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的安装要满足“分离安装”与“高位监测”的特点。据悉,A.O。史密斯“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分离式高位监测技术,报警模块分离式高位安装,全面监测所有燃气器具可能带来的隐患。正可谓监控报警、断气清扫、排废气保护一气呵成,主动确保家人的安全,让安心和舒适真正到家。

  138年创新不止 推动行业一路前行

  在突破性的安全高端技术之后,A.O。史密斯又进一步升级,推出了更高等级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燃气热水器――冷凝式一氧化碳安全防护型燃气快速热水器。不同于普通热水器只有一个换热器、仅利用烟气进行一次换热的原理,A.O。史密斯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可充分吸收高温烟气的热量,采用二次换热方式,能效最高可突破100%,实现了安全和节能的有效统一,代表了目前燃气热水器节能的最高技术。

  近期,A.O。史密斯又创新推出大户型及别墅适用的24-30升的燃气热水器,水量超大,为您带来豪华舒适的洗浴感受。

  该产品的创新之举,不仅赢得了房地产界的普遍青睐,更赢得了千万家庭的信赖和推崇。创新技术的笃信,让走过138年的A.O。史密斯依然散发年轻、创新的活力。一个创新的技术突破,就能改善生活,这正是A.O。史密斯始终致力技术创新的不懈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