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龙陶瓷基地部分商户面临孤岛尴尬

icon 2012-05-14 07:20:04
icon 0

摘要:以陶瓷、卫浴为主营产品的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如今正在进行拆迁。原来的卫浴厅、地板厅、陶瓷艺术馆等处不少品牌店面已经变成了瓦砾,而余下的少数品牌在左邻右舍都被拆空的情况下,因无法再正常经营陷入了两难境地。

  以陶瓷、卫浴为主营产品的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如今正在进行拆迁。原来的卫浴厅、地板厅、陶瓷艺术馆等处不少品牌店面已经变成了瓦砾,而余下的少数品牌在左邻右舍都被拆空的情况下,因无法再正常经营陷入了两难境地。

闽龙陶瓷基地部分商户面临孤岛尴尬闽龙陶瓷基地部分商户面临孤岛尴尬 

  位于十里河家居建材一条街,地处东南三四环之间的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汇集了国内外众多陶瓷、洁具、木门、橱柜品牌。与京城其他建材卖场的经营形式有所不同,号称“总部基地”的闽龙是以建材品牌的独立旗舰店、体验馆为主,每个店的面积至少都在几百平米,有的则高达几千平米。这一栋栋花费动辄数百万的独立品牌专卖店,原本曾是京城家居卖场中的独特风,如今却变成了一大尴尬。

  近两个月以来,闽龙市场的部分区域开始进行拆迁,原本是“小洋楼”、“大别墅”聚集的齐整之地现在则是遍地瓦砾。昨天,记者在闽龙看到,拆迁是从该市场内纵贯东西的高压线以北区域进行的,原来的卫浴厅、地板厅、闽龙陶瓷艺术馆等区域不少品牌店面已经拆除,满眼望去都是砖头、杂物,拆除的吊车、搬运拆废品的货车也穿梭其中,原本是闽龙标志建筑的陶瓷艺术馆也变成了空架子,外立面已经不辨真实面目,窗玻璃也打碎了许多,内部已经全部腾空、拆完。

  虽然这个区域大部分已经拆除,但是还有少数的品牌店仍然留在原处,有的是独自屹立在一片狼藉中,有的则是与已被拆成空架的店铺比肩而立,孤孤单单的架势,显得甚为凄凉。这些没有被拆除的品牌店,虽然外观还算“完整”,但是店门大多已经关上,室内也没有灯光,店内只有少数的店员,根本没有消费者入内,基本处于停业的状态。“周围都已经拆成这样了,留下来的也没生意了。但到底拆还是不拆,也没人告诉我们,补偿的问题更是没有谈过。”一位商户告诉记者。记者在现场也的确并没有看到关于拆迁的通知文件。而记者多方询问的结果是,这些遗留的商户目前也不知道何时会被拆迁,不知道未来会被如何安置。

  在变成“孤岛”之后,已经无法正常经营的他们,正面临着前路茫茫的尴尬,他们希望有关主管部门尽快给出一个说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