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新闻发布会 坚持环保 关注智能卫浴

icon 2012-05-24 14:03:12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四天的会期中,来自国内外的厨卫品牌和产品华丽登场。新浪家居记者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四天的会期中,来自国内外的厨卫品牌和产品华丽登场。新浪家居记者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TOTO新闻发布会 坚持环保 关注智能卫浴TOTO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浪家居】胡总,您好,此次展会TOTO都带来哪些新产品?

  【TOTO卫浴】这次展会我们有四个类型的产品大家值得过去认真看一看,第一的话是我们这次推出了电解水厨具技术的全新的产品,这个是业界的话是我们首先创出来的,具有电解水除菌功能。第二个我们TOTO家族这次又迎来了新的商品,像AH这个产品,除了电解除菌水这些功能以外,刚才通过上下节水的功能,它可以达到3.8升,这个也是TOTO史上最节水智能坐便器。第三我觉得是在五金方面,龙头方面的话一直我们致力于这方面的开发。最后关于高原化和障碍人士的方面的需求,这个我觉得是一个社会责任的问题,从我们TOTO品牌一直致力于承担起社会责任,所以在日本很早的时候比如老龄化,包括障碍人士,他们都需要人们的关心和关怀。

  【新浪家居】有很多家居或者是建材的产品,有一些特殊的定制系列的产品,那么TOTO在这方面有什么产品吗?

  【TOTO卫浴】这个因为我们多年和一些大的发展商全国性的那种合作,包括万科,中海,保利这些大的房产集团我们都有长期的合作。而在合作的过程当中这种定制零售的服务当中的一个很标准的流程,是必然要给他们做一些定制的服务的,如果没有这种能力的厂家的话应该很难和这种大型的开发商进行长期合作,这是一个必备条件。

  【新浪家居】TOTO是否会继续延伸自己的品牌的价格,或者是开拓更多的产品线在中国市场。因为我们了解到TOTO在日本有很多很多新的技术,只是在中国还没有用到这些技术。

  【TOTO卫浴】其实在中国我们在品牌的拓展多元化方面是比较慎重的,因为我们不会麻木的进行拓展,但是刚才你也谈到我们因为在日本的话是有很多的产品,这个我们也会适时的拿到中国来,这样要看中国的实际情况。但是我们目前的话已经开始做一些类似环保方面已经开始布局,包括我们在海捷特有这个技术还有这个涂料,已经开始在中国销售和推广。

  【新浪家居】在环保方面TOTO除了成立水环境基金,那下一步将有什么举措?

  【TOTO卫浴】那么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在各个方面,我想TOTO首先要对有限的地球资源做出贡献的开发。TOTO作为一个设备企业,那么我们这么多年,首先08年我们成立了水环境基金,在中国那么在节水宣传,节水教育,包括节水产品的捐赠,包括政府,我们致力于支持,那这一点我们已经运营了整整五年过来,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所以从我们自身来讲,产品自身要环保, TOTO拿出了相应的费用做这方面的事情,这将是我们一个持续性的一个企业的社会战略。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