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爱适易陈剑敏:优雅生活一触即来

icon 2012-05-24 11:52:35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四天的会期中,来自国内外的厨卫品牌和产品华丽登场。新浪家居记者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背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四天的会期中,来自国内外的厨卫品牌和产品华丽登场。新浪家居记者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采访时间:2012年5月23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嘉宾:艾默生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 陈剑敏

  采访者:新浪家居 周燕

艾默生爱适易陈剑敏:优雅生活一触即来艾默生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 陈剑敏

  【新浪家居】:陈总,你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今天很荣幸能够采访到您。本次参加这个展会我们公司有带来什么新品吗,可以给我们做一个介绍吗?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我们这次展会隆重推出了我们爱适易的瞬间热饮系统HC3300,这是一款全新的龙头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感和现代感,而且它的产品有一个特别的设计,在龙头的把手上面做了一个三重的安全保护,当你要使用这个龙头的时候,你要轻轻地往下按一下,然后才能推到冷水或者热水的位置,这样一个设计很好的保护了孩子,即便是大人也不会轻易被烫伤。

  【新浪家居】:就是安全性非常好。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对。

  【新浪家居】:本次参展我们公司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我们这次参展的主题就是优雅生活一触即来,它提到了生活品位,让一些消费者了解到在现代化的一个非常优雅的厨房生活当中,爱适易的瞬间热饮系统和爱适易的食物垃圾处理器是必备的不可或缺的厨房家电产品。

  【新浪家居】:刚刚在媒体见面会上你有跟我们推广几款新品,有想过接下来产品面市推广要采取哪些途径吗?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在未来,我们一是通过传统的建材渠道展示,通过这种方式把我们的新产品推广到消费者手上。另外一方面,我们的瞬间热饮系统也会专门针对母婴市场进行传统渠道销售,媒体推广上,广告媒体或者网络媒体,包括社交网站等等这方面也会做一些推广。

  【新浪家居】:就是多方面的策略。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从数字媒体和传统媒体齐头并进。

  【新浪家居】:对于本届展会你整体的感觉怎么样,包括产品的新技术和新设计上,跟以往有什么不同呢?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我还没有来得及全部看一下。在我们这边可以发现的是越来越多的食物垃圾处理器,瞬间热饮系统产品,看上去是越来越热了,更多的参展商,包括食物垃圾处理器也已经加入到展会,我看到有一些新的品牌也会冒出,说明整个市场或者是消费者对瞬间热饮系统和食物垃圾处理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爱适易作为整个市场的领导者,它也一直引领着潮流,在整个市场当中做好了市场领导者的一个地位。

  【新浪家居】:您觉得在我们业内是重设计还是重技术?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我觉得两者兼而有之,首先是产品的品质,然后是它的整体设计感和它的造型,还有就是它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包括强大的品牌深入到消费者心中,我觉得这是做市场取胜必须要做的几个方面。

  【新浪家居】:其实这两年家居行业环境不是很乐观,我们了解到有些企业甚至出现了30%到40%的下滑,我们公司上半年的业绩怎么样?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我们公司还是保持着非常好的成长,我们希望今年也能够继续保持到30%以上的成长,刚才我也有介绍食物垃圾处理器也越来越被关注,我相信这个市场也会越来越蓬勃的发展。

  【新浪家居】:您刚刚提到公司处于这样一个逆境里,仍旧做得很好,您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我觉得就是一个强大的品牌推广以及我们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我们不断完善的销售体系、渠道拓展和销售体系的建立,帮助我们整个产品销售在不断提升。

  【新浪家居】:你对今年整年行业发展态势有什么看法?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对于宏观经济来讲,目前政府是希望它慢下来不要太热,让它有一些稍微往冷的方向去走,现在整个市场也已经起到一定效果了,我觉得政府在后期,包括温总理也讲要保增长,所以我相信政府也会出台相应的一些措施,包括现在的准备金利率的下调,这个也是对房产市场的一个利好的消息,我相信未来整个市场会慢慢逐渐转暖。

  【新浪家居】:您对整个行业未来发展态势还是比较看好的?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对,只不过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可能会到明年的下半年,我觉得从长远来看,中国是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市场,而且政府也是在主导拉动内需,所以这个方向是非常好的,对我们在拓展国内渠道和市场的定位上面也是非常符合的。

  【新浪家居】:您刚刚提到我们公司上半年业绩还不错的,有30%的增长率。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全年我们希望能够有30%。

  【新浪家居】:在环境不好的前提下,我们公司有没有想过采取什么样的策略保增长?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不断推出新品,加大品牌的宣传,还有就是不断拓展渠道,这几个方面。

  【新浪家居】:工装上面我们公司有接触吗?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工程实际上是我们的非常主要的部分,刚才我也展示过,我们实际上产品已经和很多高端的楼盘开发商合作,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楼盘用爱适易的产品,它也是提升整个楼盘的档次和品质,所以它在宣传整个楼盘的时候常常会提到我们这个楼盘安装了爱适易的食物垃圾处理器等等,这是他们的一个卖点。我觉得我们跟高端的房产开发商的合作是非常好的,因为他们使用了我们的产品以后,获得了业主非常好的反馈,对他们来说是可以免除后顾之忧,也没有一些后续维修、售后服务等等,所以他们非常满意。

  【新浪家居】:你刚刚有提到跟一些高端的开发商有合作,保障房这块我们有涉足吗?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我们现在也会朝这个方向去计划进行,包括在厦门我们也在逐渐和厦门市市政府这边来合作,支持他们的经济适用房试点,因为厦门是一个环保领先的城市,厦门市希望能够在一些政府资助房的项目上面采用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试图达到生活垃圾的分类和减量的效果,所以在这方面我们正在和厦门政府积极合作。

  【新浪家居】:接下来有打算跟哪些城市合作吗?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包括在上海浦东,还有在南京,我们也在跟南京这边沟通,我们希望爱适易能够帮助到中国政府在环保事业上面做出一些贡献,帮助达到垃圾减量和干湿分离的目标。

  【新浪家居】:主要定位是一二线城市吗?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目前我们是定位在一二线城市,但是随着消费者对食物垃圾处理器概念的不断接受,将来我相信三线城市、四线城市也会逐渐拓展开来。

  【新浪家居】:也希望我们公司以后在环保上面会做得更好,也发展更好,谢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艾默生爱适易 陈剑敏】: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