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光:沉淀 让安信活的更有价值(3)

icon 2012-05-22 13:18:28
icon 0

摘要:3月轰动的“安信事件”渐渐平息,卢伟光依旧保持一贯的诚挚与淡定,他认为,安信只是短暂的受伤,对于未来,安信依旧信心百倍,而且安信有理由发展的更好。

  成长壮大  多方兼顾谋发展 

  不可置否,创业人必定对进军的领域有十分强烈的热爱之情才会义无反顾,卢伟光也是如此。“冬暖夏凉、厚重、美丽、亲切、会呼吸”,他说起木材的优越性,满溢出喜爱和赞扬之情,“我们把木头最大价值用起来,让它适合人的生活居住环境,让人的美感、精神得到享受是我们的追求”。 

  现阶段的地板行业,优秀企业很多、潜力企业也不在少数,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生产成本增加、市场开拓渐难等问题也在凸显,企业如何安身立命不再显得那么纯粹,而更需要精细的谋划。安信成长的18年,是在行业的拼搏中不断上升的过程,企业规模的从小到大、从单纯做地板到全产业链的延伸,安信也在一步步布局自身的市场和发展前景。

  在对原材料的控制上,卢伟光将眼光投向国外,他在过去的18年里世界各地的合作伙拥有在巴西、俄罗斯、非洲等地购买森林资源。安信合作伙伴在巴西的林地将近十几年,变动虽多,但以保护为主,但也会根据巴西货币及经济变动情况适时进行开采,而巴西原有的加工厂,将做好的产品和原料由之前的出口到中国也开始转为巴西境内销售。近两年,安信又开始在非洲地区进行资源探测,“我们在西非这些国家已经有了一些投资,开展木材的贸易和加工。”

  在国内,安信开始涉足高档楼盘、别墅的整体装修,包括地板、家具、门、楼梯、吊顶等类似红木、柚木这类高档次木材的装修。

  国外市场的开拓与国内市场的挖掘,其根基离不开可靠的产品质量,而在2012年,安信果断在行业里提出了“实木及实木复合质保5年升级”的承诺,卢伟光说,“我们必须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承诺,最主要的目的让消费者更放心,我们公开承诺的一个月无理由退货是多方见证和监督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