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兴家装实景体验展――专访申远空间董事长王正军(10)

icon 2012-05-21 11:14:08
icon 0

摘要:在今年的家装展会营销中,我们发现一个高频率的名词――实景体验展。各类“实景体验文化节”、“实景体验互动展”、“智能体验展”层出不穷。一时间各大媒体关于家装公司的都是铺天盖地的“实景”和“体验”的讯息。这不仅引起了记者的关注。

  【主持人冯婷婷】:看得出来各位对今年的市场,特别是对上海的市场特别看好,那么在今天我们栏目的最后,我们也请各位老大,你们对今年下半年发展做一个展望,先从王总开始。

沪兴家装实景体验展――专访申远空间董事长王正军(10)家居议事厅现场参与嘉宾合影

  【申远空间王正军】:我们原计划,我们去年年底定的计划,今年是业绩翻一番。

  【主持人冯婷婷】:那是多少?

  【申远空间王正军】:数据就不公布了,而且说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按照我们计划在进行中,包括人员的编制,都一切按照我们计划在进行当中,我们下半年就是说,作为公司来说,其他的一切都平稳,现在还有一个十一大型展会,五月这个展会相对比较成功,所以十一我们会再挑战一下,十一长假这个展会,我相把这个展会真正做个整合,让家具,让家庭装修、软装、材料企业变成一体化,不让客户东奔西走,改变一下消费者对装修,现在还没有企业这样整合,因为我们自己有家装企业,有软装公司,同时我们有很多的产品,把这些东西全部整合起来,对于这个行业来说也是相当有贡献的,有值得借鉴的。

  【主持人冯婷婷】:对公司的发展,今年下半年有什么期待吗?

  【申远空间王正军】:一切正常,按照正常我们原计划进行。

  【主持人冯婷婷】:总,你可以谈一下对今年下半年展望,并且对未来跟申远空间合作形式的展望。

  【福乐阁军】:因为我们在丹麦是一家上市公司,我们跟国内还是有区别的,我们是每年的5月1号到第二年4月30号,对我们来说就不是下半年了,我们半年之前做所有预算,对于上市公司来说,根据预算来做的,半年之前我们把所有步伐,花的媒体钱所有工作都已经做到位了,我们按部就班按照这个方向走,主要是这几个方面,第一加大在北京、上海、重庆直营店的开辟,还有一个重点在上海家装公司战略合作,一个密切的合作,同时我们在市场上进行一个新的突破,同时我们福侣阁涂料的体验馆进行第三代的更新换代,有一个创新的跟体验式的涂料店全玖在全国建起,特别是在处女地的地方,这个是>主要的一个战略上的一个定法,对于申远来讲,我们大家特别期待,所以我们特别看重王总,在第一眼我就这么觉得,他们的这种营销模式是非常诚信的,其实我们愿意跟没有那些保守的思想,有一些创新精神的企业一起合作的时候,他有一个互相促进的过程,而且公司和彼此之间都有一个谅解和互传,对他来说,我希望申远更多的材料都是用的顶级产品,供给客户是高的服务,对我们来说,以申远平台来载我们福侣阁的品牌,知名度在上海能够进一步扩大,这是我们期望值。

  【主持人冯婷婷】:申远已经做到了。乔总,您对下半年简单的展望,并且对以后和申远空间的合作方式也做个简单的展望。

  【罗马里奥乔钧】:下半年来看,至于我今年下半年的信心还是蛮足的,实际上这个下半年我跟王总在五一展会现场,王总早有计划的,十一这场展会必须要做的再成功一点,我们在现场也自我总结了一下,也找了一些不足的地方,下半年来说我们材料商王总是一呼百应的,招商是不成问题的,大家就是说在整个平台方面对这种创新的实景体验展,真正我们进一步把规模扩大,像刚才王总规划的这样,能够给消费者提供出来更直观、明了、公开透明的东西,让消费者也不用怀疑什么材料、质量、施工,所有东西我们会给消费者更直观的东西,给上海消费者一个明明白白实实在在的理念出来。

  【主持人冯婷婷】:谢谢今天嘉宾的各位精彩参与,今天也给我们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多的精彩观点,我们也知道了实景体验展到底是什么东西,未来实景体验展怎样我们还是未知数,但是申远空间证明了一点,就是提供给消费者这些顶级的客户服务体验是赢得市场最好的策略。今天的节目就到此结束,下期再见,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