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兴家装实景体验展――专访申远空间董事长王正军(6)

icon 2012-05-21 11:14:08
icon 0

摘要:在今年的家装展会营销中,我们发现一个高频率的名词――实景体验展。各类“实景体验文化节”、“实景体验互动展”、“智能体验展”层出不穷。一时间各大媒体关于家装公司的都是铺天盖地的“实景”和“体验”的讯息。这不仅引起了记者的关注。

  【主持人冯婷婷】:很期待。这次我们展会办的这么成功,签了623单,这个大家都知道,如果你要给这个展会打分你要打几分,原因是什么?

沪兴家装实景体验展――专访申远空间董事长王正军(6)家居议事厅现场

  【申远空间王正军】:我给这次展会让我来打分我要打到200分,我对这个展会当时的业绩要求是保五增六,这是对我们企业内部的,有300单我就很知足了,毕竟这是一个新的模式,结果是超出我们想象,达到600单以后我们还有6个小时结束,我们已经提前放掉一部分人。第一次尝试,时间太长,大家都很辛苦,提前放掉了,我为什么会说打200分呢?我感觉我们这个团队,整个这个团队我是真正没有参与情况下能做成这个结果,我只是说我心里放不下,有时候肯看什么的,但是真正的事情都不是我做的,都是他们在做的,所以我为这样一个团队打200分一点都不错,而且真的给消费者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感受。

  【主持人冯婷婷】:是的,总,你觉得你要给这场展会打分,包括给我们福乐阁打分,你要打几分?

  【福乐阁军】:我认为我们在这次活动打95分吧。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参与到这样的活动,对于我们这家公司来讲,第一次所以经验还不足,但是我们在会场看到这么火爆的场面,包括实景让我们也觉得很震撼,最主要在活动当中,对我们材料品牌来说最大的就是品牌的一个推广,所以我们的期望值是在品牌的推广上面能够让更多高端的客户能够有认知,所以我们觉得已经是很满意了。

  【主持人冯婷婷】:非常好。吉总你会打几分呢?

  【德国洁水吉顺源】:王总是从整个团队来说。如果10分制的,就像武林大会一样是9.8分,还有0.2分是什么道理呢?我觉得中间可能还有待一些细节方面可能更好的去完善,因为我见证了,我那几天我都去了,我见证了600单那一刻,在整个布展中间,在前面三天的时候我们在布展中间有些环节方面出现了一些小的差错,这个差错主要是因为场地最后图纸和各方面可能会有一点问题,布展的问题,从整个当时展会的情况来看,我觉得基本上没什么大问题,那种细心的服务,人性化的服务,有点像星级宾馆那种,我们那种服务员男孩都是领结、白衬衫,女孩都是裙子,一直问你需不需要服务,你要喝点什么,那种感觉真的很好,那种服务真的没什么问题了。在我们所有材料商里面,基本上那种感觉都很好,那种服务各方面都是比较周到的,不管你是客户还是你是谁,你需要什么东西跟他讲都可以了,不是说因为你是参展商你不可以享受这种服务,你都可以享受,我觉得这方面都没什么问题,有些细节,我不一定说得出,要去努力更好一点。

  【主持人冯婷婷】:乔总呢?

  【罗马里奥乔钧】:这次展是有史以来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规模的展,不足还是有的,所以10分满分也就是9.8分,0.2分对我们瓷砖来说,材料商来说,当时这种模式王总定位以后,跟我们在说的时候,他也就说,这个展会预计签到的户数应该是4000多户,要达到4000多户,实际上也已经有4000多户了,到场人数4000多户,申远这边现在已经实实在在落地是623户,对我们瓷砖来说,这个平台这种搭建以后对我们材料商来说,我们不是简单的能够达到600多户,我们也就是期望值,因为4000多户去掉600多户,还有3000多户,不见得说这个平台搭起来之后只是申远共享的,王总心胸很宽的。

  这场展会的规模这么上来以后,他对所有材料商开了不下于三四次会议,王总亲自主持有两三次了,在这方面比较重视,虽然大家看了好像成本投入很大,实际上我觉得几十家材料商进来以后,也就实际上相当于每个材料商我们正常市场推广费用而已,对我们来说,十一我们会跟申远有个更深入的,不仅申远要有一个提升,我也希望能够在跟申远这个平台上面,每个材料商都要做到完美,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所以那0.2分我必须要先扣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