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兴家装实景体验展――专访申远空间董事长王正军(5)

icon 2012-05-21 11:14:08
icon 0

摘要:在今年的家装展会营销中,我们发现一个高频率的名词――实景体验展。各类“实景体验文化节”、“实景体验互动展”、“智能体验展”层出不穷。一时间各大媒体关于家装公司的都是铺天盖地的“实景”和“体验”的讯息。这不仅引起了记者的关注。

  【主持人冯婷婷】:这样听下来整个环节各位嘉宾的精彩发言,想问一下王总这个实景体验展能够给上海一些装修客户真正带来什么,另外它能够给家装行业带来什么,它能给商业模式带来哪些变化?

沪兴家装实景体验展――专访申远空间董事长王正军(5)现场嘉宾互动

  【申远空间王正军】:给消费者带来就是很直观的不同的风格,是一个体验,优惠我们不作为重点谈,优惠我认为肯定是有。给家装行业带来相对就比较震撼了,家装行业到目前为止上海的其他的地方我不清楚,上海这边还没有装修企业能做成这种规格的展会,这种规格的展会给行业带来一种新的希望,原来大家都认为,装修公司做展会好像就是接接单而已,打打折接接单,这次让大家有个新想法,装修企业的展会实际上可以做的很震撼,档次很高,不是说我们原来所想象的这样,家装修行业也有一个新的启示,业务量实际是不缺的,我们表面看行业在走下坡路,好像市场环境整体不是很好,房产销售不是很好,但是实际上装修企业,因为你所占的份额并没有真正达到50%、60%绝对的比重,所以你只要有方法,你只要真的去为消费者服务,你做一些能让消费者感觉到很好的事情,你还是有业务量,不用去担心订单的。我们能邀请这么多客户过来,能让这么多业主来消费,就是单谈结果623单结果已经很震撼,这是对装修行业。商业模式的话我认为,展会模式,已经好像应该有好几年了,展会这种形式好几年了,但是一直都是一成不变的。

沪兴家装实景体验展――专访申远空间董事长王正军(5)现场嘉宾互动

  【主持人冯婷婷】:也是家装公司营销的主要渠道。

  【申远空间王正军】:虽然说这是很好的业务渠道,但是我不建议家装企业把真正的业务渠道放在展会上,这是新的商业模式,但是你如果做的过多的话也不行,也是一种浪费,一个是资源消化的问题,另外也存在浪费的问题。

  【主持人冯婷婷】:你今年打算办几场这样子的活动呢?

  【申远空间王正军】:申远最多每年两场。十一还有一场。因为这一次我们做的相对比较成功,我们准备在十一长假期间准备再做一次,那个的规模可能要比这次大三倍左右。基本上都会翻三倍,整体上面都会翻三倍,这个对行业上来说又是比较大的挑战。

  【主持人冯婷婷】:时间是几天?

  【申远空间王正军】:7天,应该是定在10月1号到7号。

  【主持人冯婷婷】:您预计的结果是怎样的?

  【申远空间王正军】:万人以上的参观人数,1000单以上的家装定金,家装成交客户超过1000单,材料企业的成交客户每家超过100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