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兴家装实景体验展――专访申远空间董事长王正军(9)

icon 2012-05-21 11:14:08
icon 0

摘要:在今年的家装展会营销中,我们发现一个高频率的名词――实景体验展。各类“实景体验文化节”、“实景体验互动展”、“智能体验展”层出不穷。一时间各大媒体关于家装公司的都是铺天盖地的“实景”和“体验”的讯息。这不仅引起了记者的关注。

  【主持人冯婷婷】:不知道Henrik他有什么看法,在我们这次展会上,我们福侣阁有没有新品的展示,或者有什么特别的亮点?

沪兴家装实景体验展――专访申远空间董事长王正军(9)福乐阁亚太区CEO Henr ik

  【福乐阁Henrik】:我们是个古老的公司,我们跟国内是不一样的,国内的产品每年有一个新的卖点,我们经常看会有新的卖点,而福侣阁产品,比方说我们明星系列产品成立了30年,30年都一直在使用,我们很多产品都几十年,但是每年的质量都是不一样的,会根据新的需求要求在不断的改进,而不是说这个产品,这是个传承,同时我们另外今年推广了皇家御用的产品,我们把丹麦的顶级的环保产品来进到我们家装行业,同时我们也进到了申远的体系当中,包括我们另外一个产品,技术含量特别高,可以在360度看光度都是一致的,撇开反射造成眼睛的差异,所以这些都是高科技产品,就是说在原游产品提升的基础之上还有一些新的产品。

  【主持人冯婷婷】:看得出申远基本功是打的非常硬,今年的市场大家都说很不好,不知道各位你们对今年的市场如何看待?展会就像是申远空间这样的展会,是不是主要推销产品的一种渠道?从总开始。

  【福乐阁军】:我们认为今年的市场应该是生存式,我们做全国渠道,我们在北方、华东在西南市场,我们发觉以北京为中心的城市,受国家房地产的管控,伤害相对来说比较大,从我们实际的销售来看,我们为什么从这个阶段开始进入上海家装企业,在这样的调控下为什么上海的家装企业还那么火爆开展所有的活动,让我们很惊讶,所以我就说从这个角度来讲,它比整个的华北其实它更欣欣向荣,可能刚性需求更大一些,那么同时我们今年又进入了西南市场,就是我们新开发的地方,我们觉得在重庆,它也是一个全国,在GDP贡献最大的,包括房地产其实没有下滑,不同的城市受到不同的大环境影响,不是所有全国城市都是一样的,是分地区的,至于说展会是不是产品的一种促销的模式,我认为它是一种模式,其实在展会我不认为是主要的模式,展会最大是让受众体看到你公司的品牌,品牌效应包括传播渠道,今天一个人来他不可能一个人看到,他可能回家对10个人传播,包括媒体、行业内材料商、家装公司、设计师它的大联欢,对品牌来说是很重要的。

  【主持人冯婷婷】:确实是这样,不知道乔总您是怎么看的呢?

  【罗马里奥乔钧】:这个问题从整个市场环境来说,确实上海这边刚才王总也说了,总也说了,现在上海市场刚性需求比别的地方会高一点,在上海来说王总前面也讲到一个问题,上海这边所有的需求我们目前的占有量,或者我们所定的消费,我们所拿下来的客人量还是充足的,刚才王总也提到,现在上海行业大家都有做,我们想做我们更好的,把我们所有的新模式更实实在在的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里第一感官内让他了解清楚,不要去盲目消费,因为建材这个行业本身它就是,一般消费者来说他确实是盲目消费的,你说我们做10几年20多年的专业人士对这个行业来解有多么深?他买一套房子半年一年就装修完了,他能了解多深,这个实景展也从侧面对一个品牌的推广,另外一点人消费者真正实实在在让他了解清楚这些材料,或者说这种实景展,这种设计风格是个什么样子的,让他能够直观的面对,提供这么一种宣传,在这个期间我们也是给消费者一个真真实实在在的一点促销,是这样的。

  【主持人冯婷婷】:好的,谢谢乔总,吉总你怎么看?您认为今年的市场怎么样?

  【德国洁水吉顺源】:我个人认为今年的市场国家宏观调控是有一点影响,对于家装公司而言,特别是对于一些品牌公司而言,我个人认为影响不是很大,曾经我在一些会场问过我们一些家装企业的老总,我说为什么你们都对今年的指标定的很高,而且都很有信心,这是为什么,基于什么原因,他们告诉我一个道理,就是说现在我们品牌,家装公司切割就一个大的蛋糕,一些不好的公司,一些公司,或者一些经营不好的各方面做的都不太到位的公司,都在不断的萎缩或者关闭,我们的协会有这么一个数据,每年我们有一些小公司不成规模的公司都在关闭,我们现在比较好的市场认知度比较高的企业都在不断发展,从去年就可以看出我们一些家装工资业绩在突飞猛进的增长,今年我觉得同样如此,各个蛋糕在不断的,还是一个蛋糕,但是它的切割范围,原来小的都淘汰了,我们现在能够生存下去的好的家装公司蛋糕还是在切这一块,你的品牌做的越好越大份额就越大,我个人认为有影响,但是对好的品牌公司,对一些知名品牌公司影响不是很大,而且甚至有可能是有更大的发展。作为展会我想,对每个材料商也好,对家装公司也好,是一个渠道,但是不能说是绝对的渠道,而且做个展会要做很多的前期工作,包括各方面媒体的宣传,实际上是一个主要的渠道不是唯一的渠道,我们没有一个家装公司说我就靠展会生存,但是这是主要的渠道,是通过展会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我个人认为像申远展会就是对企业自我的重新提升,我相信通过这次展会我们申远所有员工都看到了企业的发展,一种向前发展的力量,我想我们其他家装公司会从中得到一些启发,我们家装市场前景还是比较广阔的,我发现一些老总,他们都很有信心达到自己所预期的目标,这些目标基于他们的努力、对市场的把控,或者他们基于对自我公司的完善,我相信我们一些家装公司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我们一些材料商也比较有信心的是我们和这些小的家装公司合作以后从中能够提升我们品牌,同时能够把我们量做上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