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贴花陶瓷脸盆龙头之出水评测

icon 2012-06-19 15:57:58
icon 0

摘要:最近小编收到了一款来自和成卫浴的脸盆龙头,其制造材质为高档陶瓷,那么它到底和其他龙头有什么区别呢?请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和成卫浴贴花陶瓷脸盆龙头之出水评测

和成卫浴贴花陶瓷脸盆龙头之出水评测评测项目III:龙头出水
和成卫浴贴花陶瓷脸盆龙头之出水评测出水充足而均匀
和成卫浴贴花陶瓷脸盆龙头之出水评测冲在手上感觉温柔而不失力度
和成卫浴贴花陶瓷脸盆龙头之出水评测完美出水表现的核心:气泡头
和成卫浴贴花陶瓷脸盆龙头之出水评测蜂巢式过滤网
和成卫浴贴花陶瓷脸盆龙头之出水评测节水型气泡头测试表

  编辑点评:想必大家一定会有这样的经历:兴冲冲的回家打开龙头准备洗手吃饭,结果龙头冲出的巨大水流不仅将手打的生疼,还溅湿了衣服,满心欢喜也被冲的七零八落。而和成这款贴花陶瓷脸盆龙头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出水温柔而不失力度,手感十分舒适。究其根本,还是搭配的优质气泡头的功劳,先进的蜂巢式过滤网,表面光滑塑钢工艺及适合水流的弧形设计,使得水垢和污物不易粘结、堆积。能够提供更健康干净的水质。而精确的出水口和导流构造设计,在出水管径减小节水的同时,水流冲到物体上不会由于冲力太大而水花四溅,溅湿使用者和面盆四周的环境。出水时不会再有普通起泡器出水时的乱喷、倾斜、分叉、变形和锈斑现象的产生。搭配节水型气泡头,在使用舒适的前提下还能环保节水,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