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家里看海 三套地中海风格家居设计欣赏(图)

icon 2012-07-05 07:13:09
icon 0

摘要:蔚蓝的海面碧波荡漾,避暑的人们在海边纳凉,海面涌着清澈的碧流,抬头就能看见碧蓝如洗的天空……是不是很向往拥抱大海的清凉生活?其实这个夏季我们可以在家里看海。高温避暑季小编推荐三套不同类型的地中海风格家居,让你仿佛置身于海洋之中瞬间燥热全无。

  蔚蓝的海面碧波荡漾,避暑的人们在海边纳凉,海面涌着清澈的碧流,抬头就能看见碧蓝如洗的天空……是不是很向往拥抱大海的清凉生活?其实这个夏季我们可以在家里看海。高温避暑季小编推荐三套不同类型的地中海风格家居,让你仿佛置身于海洋之中瞬间燥热全无。

  PART 1 9万装出90O希腊地中海家

夏天在家里看海 三套地中海风格家居设计欣赏(图)9万装出90O希腊地中海家

  【屋主介绍】:这家的主人是一对夫妻,夫妇俩都是爱浪漫的小资青年,他们很喜欢旅游,去了很多地方也拍了很多照片,最终他们决定把自己的家设计成理想中的地中海风格。

  PART 2  53平米唯美浪漫地中海

夏天在家里看海 三套地中海风格家居设计欣赏(图)9万装出90O希腊地中海家

  【屋主介绍】:屋主非常崇尚宁静舒适的生活,但是生活在钢精混泥土的都市中,这种隐居式的生活理念很难实现,于是屋主将53平米家设计成了唯美浪漫地中海风格,这是他都市中的宁静天地。

  PART 3 300平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别墅

夏天在家里看海 三套地中海风格家居设计欣赏(图)9万装出90O希腊地中海家

  【屋主介绍】:屋主陈晓一直就对西班牙式的家居设计风格比较中意。这栋三层高的别墅,陈晓开始是希望能够度假用,所以整体的感觉是阳光、轻松的,但又希望它是能够适合全家人生活的,属于自己家个性的,独一无二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